晚上喝湯不吃飯會胖嗎 晚上喝什麼湯可以減肥

很多人生活中都有喝湯的習慣,在減肥的時候因為擔心長胖所以節食,但是又擔心完全不吃放會傷害身體,所以選擇喝湯,那麼在晚上只喝湯真的可以減肥嗎?


晚上喝湯不吃飯會胖嗎

1

晚上只喝湯不吃飯同樣是有可能會長胖的。

晚上喝湯不吃飯會不會長胖的問題關鍵在於喝湯的種類以及喝湯的時間,如果是熱量很高的湯,或者是很晚才喝湯,那麼還是會導致長胖的,如果是熱量很低的湯並且是正常吃飯的時候那麼是有助於減肥的。

晚上喝什麼湯可以減肥

2

蘋果瘦肉湯

蘋果瘦肉這道菜並不常見,但是其中蘋果是公認的減肥水果,而且這道湯的熱量很低,適合減肥食用。我們都知道蘋果能夠降低我們的食慾,而且蘋果的熱量非常低,適合作為減肥的食品。

雪梨蜂蜜水

雪梨蜂蜜水準確的來說並不能算一道湯,而更像是甜品,不過它的減肥效果卻是非常好的,雪梨有清熱解毒的效果,有助於人體排毒養顏,因此是減肥食物;蜂蜜更加是減肥必不可少的食物,因為可以有助於腸道消化,潤腸道的功效。

蘿蔔海帶湯

蘿蔔海帶湯也是一道很素的湯,所以熱量很低,再加上蘿蔔和海帶都是有助於減肥的食材,所以這道湯的減肥效果也是很不錯的。將新鮮的蘿蔔切成小塊放入沸水中煎煮,再加入海帶、薑片,等到水滾烫一會,變成小火將蘿蔔和海帶煮爛後放入紗布包着的桂花,再煎煮十五分鐘即可,晚餐前喝點湯,清理腸胃和多餘血脂。

【其他文章推薦】

※擺脫大嬸樣,音波拉皮緊實拉提皮膚,變身美魔女

※常見醫美問題-音波拉皮Q&A

※常見醫美問題-聚左旋乳酸Q&A

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

※進行削骨手術很可怕嗎? 專業醫師詳細解說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