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打造別樣的眼線風情

你以為眼線就只有單一的黑色嗎?如果你這樣認為那麼你就out拉。如今的眼線多種多樣,顏色新奇,造型百變。你心動了嗎?下面教教你如何畫出別樣的眼線風情。

一、熒粉俏佳人

縱觀這一季的天橋妝容,斑斕的色彩跳脫了一般意義上的濃妝艷抹,亮麗波普色讓整個臉龐充滿生機盎然的活潑氣息。相應的,眼線也不再只有深沉的黑棕色系。即使在日常中,你也可以嘗試將惹眼的橙黃色、翠綠色、艷紫色或藍綠色,當然還有甜美女孩最愛的亮粉色描繪成或粗或細的上眼線,俏皮指數百分百。

畫法:

1、這是一款活力十足的俏麗妝容,所以水潤好膚質是必備前提。因此,底妝需使用輕薄質地的隔離霜或粉底液來調整膚質。帶有珠光或潤光效果的粉底更是絕佳選擇,讓肌膚呈現水潤光感。特別要強調的是,為了保持柔潤質感,上粉底后無需再用蜜粉、散粉來定妝。

2、為了配合整個妝容的質感,盡可能選擇膏狀腮紅。且用手代替刷子,不但易控制塗抹位置,更顯透感自然。甚至還可以採用誇張手法,將腮紅塗抹位置延伸至眉骨,凸顯臉部輪廓的立體感。

3、由於眼線是該妝容的亮點,因此在畫法上一定要非常清晰,要畫出精細明顯的輪廓,避免模糊暈染。盡可能貼近睫毛根部描畫眼線輪廓,粉色眼線間不宜產生空隙。眼頭的位置可以用近似色的提亮粉加以點綴。當然,不想讓自己過於惹眼,也可以在色彩的選擇上選擇稍微低調的粉色。

4、唇部不需要強調過硬的唇線,你可以用手指蘸取唇膏採用柔和的方式慢慢向唇角點塗暈染開,這樣可以起到淡化唇形的效果。而唇色上則可選擇跳躍性的顏色,甚至可以選擇與眼線有撞色效果的橘色系。

二、冷艷個性派

深邃的煙熏眼線看得太多了。想讓自己在中跳脫出來?你只需要在眼線處花點心思,改變眼線的位置和畫法,效果立即大不同。化妝師們本季不約而同大量採用簡單的亞光效果和單色的灰白妝面,在不同的裸色肌膚上打造出乾淨簡約的時尚風采。將眼線重點調換到常被中國女性所忽略的下眼線,你會發現不僅眼睛瞬間變大,眼神更能透出充滿個性的銳利與堅定。

畫法:

1、為突現簡約美,請選擇亞光質感的底妝產品,並注重突顯臉部輪廓。腮紅也可以捨棄,直接用修容粉來打造輪廓側影,突出臉部的立體感。

2、這是一個絕對突出眼部的妝容,因而要切忌喧賓奪主。唇部可用粉底液先遮蓋本身唇色,再用裸色唇膏保持豐盈度即可。眉毛的部分也需用染眉膏特別淡化處理一下。

3、盡量選用漸變色眼影來為眼線打底,單一的眼線在這個妝容中會顯得過於呆板,因此要用深色的眼影在眼線位置先暈染,打造出灰色向黑色過渡的效果。注意內眼線也要用黑邊填滿。最後再用眼線膏加深眼部的深邃度。

4、上眼線要描畫得稍細些,直至與下眼線產生交點。下眼線則應描繪在眼線本來位置的稍下方,然後再隨着下眼尾平行延伸。這樣的畫法比較適合亞洲人的眼型。倘若你的眼睛輪廓鮮明,則可以在眼尾出將下眼線稍稍上揚,讓眼妝更具個性。

小紅書親授美體瘦身操怎麼那麼夯呀

緊緻小v臉,音波拉皮讓你擺脫肉肉的嘴邊肉

給每一個想要追求更完美的人一個新生再造的希望

哪家醫美有新的Thermag® FLX第四代鳳凰電波呢?

美之約有美之約完整的Thermage正宗原廠電波儀器,包含第三代CPT電波及第四代FLX鳳凰電波。

想知道更多微晶瓷注射建議與經驗分享嗎?

微晶瓷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

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每個人對聚左旋乳酸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流失較嚴重的可能要4-5次

小技巧:

1、打造多彩妝容時,怎樣讓誇張眼線俏麗卻又不顯突兀?

色彩鮮明的眼線畫得不好很可能產生艷俗的反效果,因此選色很重要。飽和度高的熒光色、亮色是首選。而線形方面,在眼尾微微上揚,能夠增加俏皮感,和鮮亮的色彩也相得益彰。值得一提的是,可先用同色眼線筆勾畫眼線的位置和形狀,再盡量選用防水亮色的眼線液來填滿眼線。

2、眼線畫得這麼濃重,要如何避免黑色眼線帶來的妝面沉重感呢?

為了不使眼部顯得過於沉重,上眼線部分就可以弱化處理,並且描繪時要貼近睫毛根部,做到乾淨簡潔。相反下眼線就必須層層暈染,然後備上棉簽,在完妝后沿眼線上部由眼頭向眼尾輕拭,讓線條更乾淨清晰。

更美訣竅

1.選色秘訣

若要使眼睛更有神,眼影色的挑選絕對是重要的,使用咖啡色調的眼影能使眼睛放大、具有深邃的視覺效果、如果選擇桃紅、紫色調則可增加眼睛的明亮度。

2.上妝技巧

若是單眼皮,一般來說比較容易浮腫,應該避免眼影多色重疊的妝法,並且避免使用淺色系如白色、淡粉紅色等眼影。

3.眼窩處的加強畫法

眼窩是增加深邃度的重要部位,但單眼皮或小眼睛女性通常不是很明顯,使用深色系眼影在眼窩的邊邊地方畫上淺淺地但可以看見的痕迹,再使用顏色較淺的眼影,將剛才輕描出眼窩部份輕輕刷滿,眼窩的部份就會明顯增強。

4.增加立體效果

眼影若以漸層的方式,可表現單眼皮或小眼睛的立體感,在靠近眼睫毛地方上一層淺色眼影,從眼角向上暈開,直至眼窩處,再用較深的眼影加強輪廓,眉骨處可使用較亮的眼影打些HighLight,可製造眼部陰影,看起來更立體。

5.使用眼線

眼線也是另一種表現立體感的方式;秋冬復古風潮依然時興,運用咖啡、黑色眼線來加強眼睛的立體感,眼尾處可輕輕上揚,不僅時髦、還可讓眼睛看起來又大又圓。

http://www.360changshi.com/bj/huazhuang/745000.html

電波拉皮與音波拉皮哪裡不一樣?

走進里約,美麗交由你來詮釋定義,你值得擁有比從前更好的自己。

飄出大嬸味,鳳凰電波讓你恢復年輕光采

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是全方位震動,實測結美之約果更能干擾痛覺,也增加探頭與肌膚的浮貼度。

常見醫美問題-水微晶QA

水微晶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

開眼頭術後如何照護呢?恢復期多久?

來到里約,你可以鬆開不必要的束縛,釋放內心對於美麗的想望。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