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汗味 陽光型男快噴上清新香氛提升好感度

電波拉皮與音波拉皮哪裡不一樣?

走進里約,美麗交由你來詮釋定義,你值得擁有比從前更好的自己。

淚溝顯疲憊老態,想知道該如何去除還你好氣色呢?

淚溝是指由內眼角開始出現在下眼瞼靠鼻側的一條凹溝,是由於眼眶隔膜下緣的軟組織萎縮、下垂而生成的

常見醫美問題-杏仁酸QA

現在想要透過醫美的方式瘦臉,一般都會選擇整形外科手術或是微整形,影響臉型輪廓的因素可能有脂肪、骨骼、肌肉等,若是因為過多的脂肪影響臉型

運動示意圖。圖@pixabay

每次到健身房,最怕聞到男生有噁心的汗味,雖然愛運動的男生怎麼看怎麼帥,不過一身汗味,就算是型男也會扣點印象分數,可以噴一點點清新味道的香水,隨著身上狂飆的腎上腺素,撲鼻而來的男人味令人激動忐忑。


三宅一生在2016年推出的一生之水凝淨(L’Eau d’Issey Pure),成為一生之水(L’Eau d’Issey)(於1992年問世)的現代註解:以最澄澈的形式,展現水的陰柔維度。這次將一生之水凝淨重新朔造,打造出一生之水激浪(L’Eau Majeure d’Issey),灰藍色的瓶身令人想起洶湧浪濤塑造的海玻璃,也呼應著使人聯想到海水的香味。

Aurélien Guichard和Fabrice Pellegrin 從海洋汲取靈感,打造出寧靜的木質香調,大量的喀什米爾香料融入了鹽味與礦物,再由佛手柑和葡萄柚襯托出芬芳的香調,令人著迷。

三宅一生 激浪淡香水,50ml,NT$2250元。圖@資生堂

Calvin Klein永恆純淨男性淡香水是清爽的果香味,前調為清新空氣,搭配柑橘精油及杜松精油;中調迎來薰衣草精油及紫羅蘭精萃,舒服但濃厚的香氣令人心曠神怡;基調的廣藿香、青綠苔蘚則致敬最經典的1988年永恆男性淡香水香氣。

明星保養的新祕密,施打美白針改善六大皮膚暗沉問題!

美白針其實就是把一些可美白的成分,用針劑的方式注射進入血液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自體脂肪、果凍矽膠、絨毛面和光滑面,隆乳方式有好多,你都搞清楚了嗎?

懶人瘦臉激推睡前二步驟,讓你輕鬆擁有瓜子臉!

瘦臉秘訣大概可分為:瘦臉常識、瘦臉方法、瘦臉食品三大塊。

瓶身的設計靈感來自天空中的藍色漸層,是天空中最晴朗無雲的深藍色,也呼應著自然的清爽香氣,如空氣般的天然果香,運動噴也不會很突兀。

Calvin Klein 永恆純淨男性淡香水,100ml,NT$2850。圖@盧亞

紀梵希的香水就是搶眼,全新的紳士淡香精充滿了對比與衝突的魅力,融合了當代男士魅力風采,紀梵希調香大師Nathalie Lorson和Olivier Cresp將這種摩登的紳士氣息與性感合而為一,以神秘的比例,調和鳶尾花香的溫柔、廣藿香的狂野性感、黑胡椒的極致誘惑、令人沉醉的托魯樹香脂融和珍稀黑香草,聞著就使人上癮。

暗黑的瓶身彷彿被黑夜包圍,也讓香水瓶的質感前衛又耀眼,底部透明設計也有巧思,展現了黎明永不遠離,整體代表著男性不受拘束的自由態度。

紀梵希紳士淡香精,100ml,NT$3,750。圖@紀梵希

TOUS MAN SPORT TOUS自我本色男性淡香水,瓶身瓶身有著變化的藍色,略帶金屬感的瓶蓋帶來了清新沁涼的感覺,瓶蓋下黑色的邊線,傳遞極簡的現代感。調性屬於獨特的清透香味,以芳香、提振精神、果香調為主,前調是鮮明的雪松、檸檬、醛香;中調是薑、青蘋果、馬鞭草結合的神祕東方氣息;後味是性感的大西洋香柏木、喀什米爾麝香、橡樹苔香味。

TOUS自我本色男性淡香水,100ml,NT$2,150。圖@宏亞

 

相关文章

来源链接:https://www.xuehua.tw/a/5ec80e036260af7d86320530

有效擊碎去斑,皮秒新技術喚醒年輕肌力

皮秒(Picosecond)為一種時間的單位。運用在雷射上,可比傳統奈秒(Nanosecond)雷射的脈衝時間短上1000倍

晶亮瓷微調鼻子、下巴好自然,打造上相V臉

微晶瓷(Radiesse,又稱瑞得喜)呈白色膠狀,主成分是直徑25-45微米(μm)的烴基磷灰石鈣(Calcium Hydroxylapatite)微晶球(microsphere),是一種高溫燒製的生物軟陶瓷

找回青春緊緻小臉,電波拉皮施打經驗分享

正宗電波拉皮指的是美國Solta Medical公司所生產的單極無線射頻電
波拉皮機—熱世紀Therma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