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四種女性脫毛的方法 怎麼緩解脫毛后的各種不良現象

女性脫髮究竟該怎麼辦好呢?有什麼辦法能夠幫你進行脫毛呢?相信這是夏季很多女性朋友們想要知道的吧,今日就帶大家好好的了解和學習下,希望幫助女性朋友們進行脫毛!

女性怎麼脫毛

1、脫毛膏脫毛法

使用方法:脫毛膏是一種很好的暫時脫毛方法。可在需要的部位擠上一些,稍等一會用竹片等硬物反方向刮除,體毛就會脫落。

注意事項:脫毛膏脫毛方便、無痛,但它不能像脫毛蠟那樣將毛髮連根拔起,所以效果大約只能維持一周。有些人對脫毛膏有過敏反應,應事先做局部測試才安全。

2、剃毛刀脫毛法

使用方法:要養成天天刮的習慣,否則長出一層黑色的小胡楂很不雅觀。像男士在剃鬍須一樣,剃之前要在皮膚上塗抹剃膏。剃毛刀可順着體表起伏將體毛刮乾淨,減低除毛后毛渣殘留的比例。

注意事項:使用剃刀刮毛,汗毛會越長越粗。如果操作不熟練,容易刮傷毛細孔,損傷幼嫩肌膚,導致紅腫。

3、夾子脫毛法

使用方法:夾子把毛髮拽出來。

注意事項:用夾子脫毛方法,夾子拔后的毛細孔不明顯,長出的毛也比較細柔,最適合毛量少、不怕痛的人。但要保持毛細孔的清潔。如果肌膚抵抗力較差,不妨使用一些抗生素,避免脫毛后紅腫或感染。

4、脫毛蠟脫毛法

使用方法:將蠟均勻塗在皮膚上,蜜蠟要緊緊貼往皮膚,以便能將汗毛全部粘住,然後蓋好紗布,以拉扯的方式把蓋在皮膚上的紗布扯起,把毛髮連根拔除。脫毛一般在美容院進行。

注意事項:脫毛蠟的脫毛方法效果比較好,比較省事,但卻有疼痛感。用脫毛蠟脫毛一定要一口氣將脫毛蠟片撕去,效果才完整。而且化學合成的蜜蠟容易對皮膚造成刺激:往下撕時,體毛容易留在毛孔內一部分,斷了一半的毛端極容易扎入毛囊,引起毛囊炎。

體毛多的原因

1、種族遺傳

體毛濃密主要與遺傳因素有關。我們有三種體毛。第一種又長又粗,被稱為終毛:如眉毛、睫毛、鬍子、腋毛。第二種很纖細:例如手臂上的細毛。第三種是胎毛,但是在出生后就自然脫落了。通常來說,亞洲人終毛最少,而西班牙和中東的人最多。其他種族則介於二者之間。

2、免疫問題

雖然罕見,但免疫系統確實可以攻擊你的毛囊。結果就會導致斑禿、脫髮或者全身脫毛症(所有毛髮都脫落,包括眉毛、睫毛)等。這類癥狀通常要採用全身性類固醇進行治療。

3、荷爾蒙失衡

女人的毛髮突然生長或者脫落,通常是由荷爾蒙分泌失衡引起的。如果你體內的睾丸素水平增加,那麼肯定會導致毛髮瘋長。若女性一個乳頭上長出超過8根毛,就是不正常的表現,通常會被定義為多毛症。90%以上的多毛症女性體內雄激素較高。

音波拉皮要打幾條比較適合呢?

我們致力於給每個人更美好的生活, 注重安全有效果的產品研發精神, 販售更健康自然的美麗療法並針對個人化的需求, 提供專屬的, 物超所值的服務

如何透過LPG體雕重塑理想曲線?

認識全新Thermage®第四代FLX鳳凰電波
隨著年齡增長,皮膚中的膠原蛋白漸漸流失,導致皮膚出現皺紋、鬆弛及下垂老化現象

眼皮下垂治療方法有哪些?

客製劃的切口設計、傷口小、恢復期短

杏仁酸換膚後續如何保養?

肉毒瘦臉前注意事項:術前兩週以內,若服用任何含有阿斯匹靈的藥物,請先告知醫師。

脫毛常見4大誤區

誤區一:毛髮越刮越粗,越刮長得越快

1928年,醫學研究證明剃鬚前後毛髮生長速度和粗細並沒有什麼差別,所以無論是剃鬚、剪髮、或者刮腿毛,都不會導致毛髮越來越粗或者越長越快。

大家刮完腿毛后,發現長出來的腿毛好像更粗了,可能是因為刮完之後毛髮的生長斷面在視覺上比較粗。

誤區二:拔毛脫毛更好

拔毛脫毛不會更好,既費時費力,還可能對肌膚造成傷害。拔毛本身會對我們的肌膚造成很大的刺激,過度用力還可能拉扯到皮膚造成不必要的傷害。

拔毛可能造成皮膚鬆弛、色素沉澱等問題,操作不慎甚至可能造成皮膚不平整,這可就很難看了。

誤區三:脫毛會影響汗液排出

人體的毛囊和汗腺是兩個相互獨立的結構,刮毛會使毛髮變短,激光脫毛會使毛囊內的生長細胞被破壞,這兩者都沒有破壞汗腺,不會影響人體出汗。

誤區四:脫毛手術一次就夠了

脫毛手術后一次遠遠不夠,一般要3到5次才能達到穩定的脫毛效果。脫毛手術后是為了破壞毛囊,做完手術一般會有兩種結果。

第一種,毛囊被完全破壞掉,不再生長毛髮。第二種,毛囊未被完全破壞掉,需要經過幾次手術才能終結毛囊。

還有一個原因,做脫毛手術時,脫掉的是處於生長期的毛髮,休止期的毛髮並未被脫除。等到休止期的毛髮長出來之後,還需要再次進行清理,所以一般需要3到5次脫毛手術,才能讓毛髮處於相對穩定的狀態。

怎麼緩解脫毛后的各種不良現象

1、脫毛后出現小紅點

脫毛前如果沒有去角質的話,脫毛后可能會出現大量的紅點,不管選擇什麼樣的脫毛方式,脫毛前24個小時必須要去除角質,這樣能夠徹底的清除死皮,防止新長出來的一些毛髮堵塞在皮膚下,從而引起紅點。

2、脫毛出現殘留的小黑點

一些人們早晨洗完澡之後直接脫毛,但是效果非常的不理想,因為在睡眠的過程中雙腿會處於浮腫狀態,會隱藏一小部分毛髮,醒來之後毛髮還沒有完全生產出來,所以脫毛後會出現殘留的小黑點。脫毛盡量是安排在晚上,這樣才能夠颳得更加徹底。

3、新長出來的毛比較粗黑

如果頻繁脫毛的話會讓新長出來毛髮發粗而且又黑又硬。若是選擇蜜蠟脫毛的話,每隔3~4周脫毛一次,讓新毛髮長出來的時候有足夠的長度,這樣才能被蜜蠟所抓住。腿部和比基尼部位的毛髮,一般長到6毫米左右才能夠脫毛。

4、脫毛後有明顯的疼痛感

在月經期間脫毛的話,脫毛后依然會有明顯的疼痛感,因為在月經期間或者月經前後,受到了荷爾蒙的影響,增強了血液流通,增加了身體對外來刺激的敏感度,所以蜜蠟脫毛或者使用脫毛劑的時候會有明顯的疼痛感。脫毛的時間應該安排在女性排卵期。

http://www.360changshi.com/bj/fengxiong/746349.html

微晶瓷與晶亮瓷有何分別?名醫帶你來認識熱門的微整填充物

微晶瓷.晶亮瓷具有填補功能,可改善皮膚凹陷、不滿飽的情況,如鼻子或下巴不夠尖挺等問題

推薦台北緊緻V臉醫美課程

八爪拉皮和內視鏡拉皮完全不一樣,它是用來提拉中臉和下臉的鬆弛,手術切口在耳朵上方的髮際處達到緊緻V臉的效

改善臉部鬆弛,FLX鳳凰電波拉皮,讓您成為凍齡美魔女

第四代的Thermage FLX鳳凰電波AccuREP® 技術,採用專利單極射頻,可安全地立體加熱深層皮膚,刺激膠原蛋白,達到即時收緊效果

好難瘦身哦!教你把握生理黃金期

提法是利用大迎穴及車頰穴進行穴道按摩,拉提臉部肌肉。建議每天早晚洗完臉,擦完乳液之後做這套穴道按摩,至少要做20下以上,才能讓乳液同時被肌膚吸收,但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在臉部是滋潤的狀態下才能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