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瘦身後 5個護理要點要注意

  對於肥胖人士來說,吸脂瘦身是比較快速和方便的方法,因此受到很多人的青睞。那麼在做完吸脂瘦身手術后該如何進行護理呢?小編來教大家幾招。

  吸脂瘦身後護理工作這樣做:

  1、吸脂修復術后近期不吃海鮮及辛辣食物。

  2、吸脂修復術后早期進行輕度活動,不要一直卧床休息,可進行日常活動;腦力勞動或輕體力勞動者,可照常工作,無須休息。

  3、由於皮下殘留部分腫脹液,手術當天可能有較多滲出液體。若滲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無菌紗布或清潔的衛生紙巾,不要自己打開敷料,以免污染傷口。術后3-5天不能沐浴,以避免污染傷口。

  4、吸脂修復後繼續穿戴緊身彈力服裝3~6個月,根據局部情況隨時調整彈力服裝的壓力。

  5、脂肪抽吸后的感覺功能異常,不易察覺皮膚的熱損傷,術后應謹慎採用產生熱能的物理治療,近期有人報道紅外線治療儀導致脂肪抽吸后的皮膚形成大水皰。

  遵循吸脂減肥五大原則,效果更理想

  1、術前制定詳細的吸脂計劃

改善臉部鬆弛,FLX鳳凰電波拉皮,讓您成為凍齡美魔女

第四代的Thermage FLX鳳凰電波AccuREP® 技術,採用專利單極射頻,可安全地立體加熱深層皮膚,刺激膠原蛋白,達到即時收緊效果

眼皮下垂治療方法有哪些?

客製劃的切口設計、傷口小、恢復期短

好難瘦身哦!教你把握生理黃金期

提法是利用大迎穴及車頰穴進行穴道按摩,拉提臉部肌肉。建議每天早晚洗完臉,擦完乳液之後做這套穴道按摩,至少要做20下以上,才能讓乳液同時被肌膚吸收,但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在臉部是滋潤的狀態下才能按摩。

微晶瓷與晶亮瓷有何分別?名醫帶你來認識熱門的微整填充物

微晶瓷.晶亮瓷具有填補功能,可改善皮膚凹陷、不滿飽的情況,如鼻子或下巴不夠尖挺等問題

  想吸哪個部位?想去除多少脂肪?想達到什麼樣的效果?吸脂前,受術者應該與整形醫生詳細交流、討論,制定全面而細緻的吸脂計劃,做到“心中有底”。

  2、吸脂宜“少吸多次”

  吸脂應遵循“少吸多次”的原則。抽吸部位少,創傷就小,恢復快,痛苦少,不需要全身麻醉。反之,大面積抽吸脂肪創傷大,痛苦大,恢復慢,且需要大量使用麻醉藥品,增加發生麻醉意外的風險。

  另外,大面積吸脂對整形醫生而言是個勞動強度很高的工作,容易疲勞,即使不出現生命安全問題,也會因疲勞導致手術精確度降低,進而影響手術效果。

  3、並非所有部位的脂肪都能吸

  人體的某些部位是不能進行吸脂的,如那些以肌肉為主,脂肪量少的部位,即使做了吸脂,效果也不會好,且容易導致、血管損傷。

  4、選擇權威的醫生做手術

  整形醫生的技術和經驗直接關係到吸脂手術的效果,比如,經驗豐富的醫生在進行吸脂時,會保留一定的脂肪層來確保手術后的皮膚平整和皮膚安全,他們對抽吸部位的解剖層次非常熟悉,並盡可能做到像“剝洋蔥”一樣,一層一層進行吸脂,為減少創傷,減輕手術后淤血、腫脹程度,他們的操作會盡量輕巧。

  5、術后認真做好護理工作

  吸脂手術只是整個治療的一部分,手術后的護理對保障安全和手術效果有重要的作用。比如,術后引流順暢可加快手術區域的消腫,按時更換敷料可防止感染,正確使用彈力繃帶3個月,可有效防止皮膚鬆弛,使用紅外線理療,可促進手術區域瘢痕的軟化。

  科學的瘦身方式對於我們機體健康以及美麗才是最有益的,以上就是今日我們給親們介紹的有關吸脂瘦身需要遵循的內容了,您都記住了嗎?希望它們得到大家的重視,不可隨心所欲的進行哦!

來源鏈接:https://zx.99.com.cn/czsx/731800.htm

如何透過LPG體雕重塑理想曲線?

認識全新Thermage®第四代FLX鳳凰電波
隨著年齡增長,皮膚中的膠原蛋白漸漸流失,導致皮膚出現皺紋、鬆弛及下垂老化現象

推薦台北緊緻V臉醫美課程

八爪拉皮和內視鏡拉皮完全不一樣,它是用來提拉中臉和下臉的鬆弛,手術切口在耳朵上方的髮際處達到緊緻V臉的效

音波拉皮要打幾條比較適合呢?

我們致力於給每個人更美好的生活, 注重安全有效果的產品研發精神, 販售更健康自然的美麗療法並針對個人化的需求, 提供專屬的, 物超所值的服務

好難瘦身哦!教你把握生理黃金期

提法是利用大迎穴及車頰穴進行穴道按摩,拉提臉部肌肉。建議每天早晚洗完臉,擦完乳液之後做這套穴道按摩,至少要做20下以上,才能讓乳液同時被肌膚吸收,但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在臉部是滋潤的狀態下才能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