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全身美白的話不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需要下足功夫才行


美白是一件需要持之以恆的事情,而變白這個改變呢,並不是只有阻止黑色素生成那麼簡單,還有就是抵抗肌膚細胞自由基活動,因為抗氧化的方面做不好,皮膚會變得暗黃。

 

相信很多女孩子都知道一個道理,那麼就是當你的皮膚足夠白的時候,就能給掩蓋掉你身上很多的缺點。現在有不少女明星為了能夠在各種活動中成為亮點,經常都會在膚色上下功夫,比方說我們所熟知的范冰冰,據說她一年要敷掉一千張面膜,而且平時也是很注重保養自己的皮膚,所以她的膚色可以說是特別好的了,就算是跟外國人合照,也毫不遜色。

但是,要知道,其實我們是屬於黃種人,所以其實大部分人天生都是黃皮膚,而且,有的人可能是從小生活在海邊,所以就更加容易被晒黑了。因此,想要全身美白的話,並不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需要我們在平時的時候下足夠的功夫才可以。

 

那麼,你知道在平時的時候我們可以通過哪些方法來使得我們的皮膚變得比較白皙嗎?今天這篇文章就就會告訴你幾個比較實用的美白肌膚的小技巧,讓你輕輕鬆松就能夠擁有白皙無瑕的肌膚。

 

1、認真做好防晒工作

其實有不少女生在夏天的時候都會很認真的擦防晒,但是很多時候都會覺得好像並沒有什麼實際性的防晒作用,其實這很可能是因為你沒有使用正確的方法,所以才會導致你的防晒效果並不明顯。一般來說,在出門前半小時就要塗好防晒霜,因為防晒霜需要半個小時后才能夠成膜,才能起到很好的防晒作用。

擺脫大嬸樣,音波拉皮緊實拉提皮膚,變身美魔女

我們的服務項目: 肉毒桿菌除皺‧肉毒桿菌瘦臉‧肉毒桿菌瘦小腿‧晶亮瓷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

我原本就有在打Thermage的電波,往後我是否都應該改打ThermagFLX第四代鳳凰電波呢?

對抗老化新法寶,肉毒桿菌素注射,消除你的皺紋逆齡回春

醫生會就皺紋部位與程度,判斷所需的劑量及施打部位,注射入需要治療的皺紋部位

常見醫美問題-聚左旋乳酸QA

聚左旋乳酸主成份為聚左旋乳酸 (Poly-L-lactic acid / PLLA),是一種與生物相容且能在體內自行分解代謝的物質,醫學上已使用超過30年

 

除此之外,不僅是夏天,一年四季都是要做好防晒措施的,因為一年四季的陽光都是很容易把我們晒傷的。夏天的時候,有的人可能會去海邊玩,在這個時候一定要記得使用防晒係數高的防晒霜,這樣子才有比較好的防晒作用。而且,假如說你是長時間在戶外的話,那麼也一定要記得補塗防晒霜。

 

2、勤擦潤膚露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其實經常擦潤膚露也是有助於我們皮膚美白的,像現在市面上有很多美白的潤膚露,可能你擦一兩個月的時候覺得沒有什麼效果,但是只要你堅持下去,肯定是能夠看到比較明顯的美白效果的。

而且,一般來說,擦潤膚露比較好的時間就是剛洗完澡,因為在這個時候我們的毛孔都是處於打開的狀態的,這個時候擦潤膚露會更加有利於我們皮膚的吸收,長期使用能夠使得皮膚更加滋潤,而且也會不容易被晒黑。

 

3、千萬不要熬夜

我們不難發現,現在熬夜好像成為新一代年輕人的習慣了,好像大家都是一邊在熬夜,一邊在用着昂貴的護膚品,然後安慰自己,我用了這麼貴的護膚品,就算是熬夜也沒什麼關係的,其實這是很錯誤的一個想法。

要知道,其實我們的腎臟在晚上十一點鐘的時候就會開始進行排毒,這個舉動是為了排除我們體內多餘的一些黑色素和廢物,在這個時候,如果說你沒有處於深度睡眠狀態的話,那麼時間久了就會導致你身體內的黑色素沉澱,從而導致膚色發黃,沒有什麼光澤。

 

什麼是水微晶?

微晶瓷亦可刺激纖維母細胞,使自體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皺紋,讓皮膚變的更飽滿

想知道女明星能快速瘦臉的方法有哪些?不藏私大公開!

瘦臉的方式一般可以分為食物瘦臉法、按摩瘦臉法、醫美瘦臉法、以及運動瘦臉法這4種方式

常見醫美問題-音波拉皮QA

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可以傳導器聚焦超音波能量至皮膚下,就像放大鏡聚焦太陽能的原理一般,非侵入式地在皮膚下產生許多細微的受傷組織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隨著風氣的開放,隆乳豐胸的相關話題及手術都是日益提升。乳房不僅是女性的性徵,同時它也能增加女人的魅力與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