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樹上過一夜嗎?

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的暑假營隊一向深受小朋友喜愛,今年7月將舉辦「五天四夜暑假營隊」,包括「東忍學堂之森林修鍊帖-攀樹之術」及「過夜吧!東眼之森:實境森林任務攻略」等2項主題,參加者可以學習像忍者一樣攀樹,或在森林裡闖關。4月14日上午9點開放上網報名,邀請4至7年級學生一起到山裡過暑假。(李明朝報導)

位在桃園市復興區的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今年暑假舉辦五天四夜營隊,其中「東忍學堂之森林修煉帖:攀樹之術」,活動日期是7月4日至7月8日(週一至週五)辦理1梯次,限收20名4到7年級的學生,由專業的攀樹師帶領孩子學習攀樹技能,還能在「樹上」過一夜,體驗被自然環繞的感覺。另外「過夜吧!東眼之森:實境森林任務攻略」則辦理2個梯次,時間為7月18日至7月22日(週一至週五)及8月1日至8月5日,內容包括認識生物、科學調查、植物標本、分組遊戲競賽等。

送禮好選擇【牛軋糖】連外國人都驚豔

新自我要求,本著真心與專業,持續研發出創新與品質兼備的西點、蛋糕、麵包、月餅及中式糕點

逐漸邁向網路化的時代,肉品市場如何因應?

普惠食品因應全球產業網路化,於2021年全面升級自家網頁,替消費者提供更多更即時的服務與資源。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也在臉書與line開始為各位食品業者做最即時的服務與銷售!

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表示,東眼山自然教育園區蘊含豐富的森林生態資源及優質的環境教育設施場所,今年所辦理的三梯次暑期營隊,結合生態資源與場地資源,配合團隊動力、自我挑戰等內容設計的長天數營隊,歡迎有興趣的學生報名參加。詳細報名資訊,可撥打03-3821533#303洽詢。 

 

 

來源鏈接:https://bccnews.com.tw/archives/195291

如何找到優質的肉品販售通路?

普惠數十年的肉品貿易經驗,擁有最多元化的銷售通路,普惠以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