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給你的眼妝增加新鮮感

你的妝容是否是一成不變,缺乏新鮮感呢?你怎麼能允許自己在別人眼裡是一個沒有新意的女人呢?試着改變自己的眼妝,為你的妝容增加一些新鮮感吧。下面和一起來了解一下。

單線繪眼形

用棕色在眼睛上方的眼皮處化一條上揚的眼影線,凸顯眼睛的立體感和輪廓,再將更深的棕色填滿睫毛之間的空隙,然後用棉棒或刷子輕輕將兩個顏色過渡,這樣整體深邃又不嚇人。圓眼睛的新娘可以將眼影暈染至眼尾后,加強眼尾的修長感;單眼皮的新娘可以這種強調眼尾部的眼影顏色,讓眼睛更加有神;如果想要眼睛變大則將眼影盡量暈染的範圍加大。

暈染顯層次

再用眼影刷,將眼皮上的眼影線輕輕暈染開,然後將淺棕色在眼睛與眉骨間的部位輕輕塗抹,並延伸至鼻子兩側2/3處。這樣會讓鼻子更加高挺,整體輪廓也更加清晰,讓臉部立體起來。勾勒眼部輪廓的時候,眼影一定要選用亞光色,否則會起到反作用,讓整個妝容看起來不夠乾淨。

眼線耀雙眸

黑色的眼線能將眼睛的神光凸顯在眼影之上,成為妝容重點。描繪眼線時一定要貼近睫毛,而睫毛下方的內眼線也十分重要,否則會露出眼皮內的白色部分,讓妝容有所瑕疵。

漸層睫毛提眼神

開眼頭術後如何照護呢?恢復期多久?

來到里約,你可以鬆開不必要的束縛,釋放內心對於美麗的想望。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

常見醫美問題-水微晶QA

水微晶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

電波拉皮與音波拉皮哪裡不一樣?

走進里約,美麗交由你來詮釋定義,你值得擁有比從前更好的自己。

飄出大嬸味,鳳凰電波讓你恢復年輕光采

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是全方位震動,實測結美之約果更能干擾痛覺,也增加探頭與肌膚的浮貼度。

不用選擇過於濃郁的假睫毛,這樣會讓妝容不夠自然,推薦前短后長的自然款睫毛,黏貼時一定要盡可能貼近真睫毛,也要先夾翹自己的睫毛,這樣才不會讓真假睫毛變成兩層。

成功描畫眼線的訣竅是眼線液和眼線筆的並用

想讓眼睛看上去大而有神,描畫眼線是必不可少的環節之一。但是,很多人都抱怨說眼線難畫,無法描出漂亮的眼線。的確,眼線的好壞會影響到整個妝容的質量。將眼線筆和眼線液並用,定能打造出高雅而傳神的美目!首先在睫毛根部,用黑色或深棕色眼線筆如填滿睫毛間隙般描上顏色。塗抹時小幅度地移動眼線筆會更容易上色。還有一點很重要,眼線筆不要削得太尖。

為了將在步驟①中描出的眼線調節得更加漂亮,接下來使用眼線液。盡量在接近眼際的部位描畫,讓畫出的眼線位於睫毛根部的略上方。

為了讓妝面看起來更加自然,可用棉棒的尖端在眼線筆上蘸取少許顏色,從距離眼梢1/3處開始輕輕向外暈開眼線,以模糊眼線的輪廓。內眼角部位的上下眼線,也都要稍稍暈染開來,這樣就能顯得更加自然。

●描畫眼線時,上眼瞼的眼線要略粗,下眼瞼的則略細一些。

●向眼梢方向描畫眼線時,首先畫到比自己期望的長度略短一些的位置,然後輕輕向上勾畫,這樣能塑造出幹練利落的印象。

http://www.360changshi.com/bj/huazhuang/746227.html

小紅書親授美體瘦身操怎麼那麼夯呀

想知道更多微晶瓷注射建議與經驗分享嗎?

微晶瓷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

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每個人對聚左旋乳酸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流失較嚴重的可能要4-5次

哪家醫美有新的Thermag® FLX第四代鳳凰電波呢?

美之約有美之約完整的Thermage正宗原廠電波儀器,包含第三代CPT電波及第四代FLX鳳凰電波。

緊緻小v臉,音波拉皮讓你擺脫肉肉的嘴邊肉

給每一個想要追求更完美的人一個新生再造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