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海生館全新一日活動「夜巡海生館」限期登場

隨著夜色漸臨,當槍蝦「答答」的哨聲響起,循著寄居蟹「沙沙」的腳步聲,正式宣告夜間專屬的「潮海派對」即將展開。屏東海生館除了全台首創且被譽為一生必定體驗的「夜宿海生館」之外,更將於四月份重磅推出另一深度體驗活動「夜巡海生館」,展開一場夜間限定的海洋探險。這場四小時的神奇旅程,除館內日夜間深度導覽外,更將出走海生館周邊的潮間帶區,帶領大家走進海平面的超HIGH夜生活,感受與眾不同的半島夜間體驗。

屏東恆春半島海洋資源豐富,隨處皆是令人驚艷著迷的海洋美景,但鮮少人知道,晚上的海底世界才最令人嘖嘖稱奇。本著「透過體驗的海洋教育活動讓大家親海愛海」的初衷,屏東海生館於四月到九月期間限定推出「夜巡海生館」活動,帶領民眾用最平易近人的方式親近深不可測的海洋。解說員將帶領民眾化身為一顆小水滴,從高山溪流一路向下到廣闊無垠的大洋中,透過深入淺出的介紹,讓參與的民眾對於熟悉的台灣有另一種認識。隨著夜幕低垂,夜行性的海洋生物正準備開始自己的一天,海生館將引領民眾跨越海平面,窺探海洋生物豐富多彩的夜生活。在這其中可以觀察到潮間帶生物不同於白天的恬適安靜,海星正大啖著蛤蠣大餐、張牙舞爪的海膽在夜色中閃爍著銀亮的眼點,屬於夜行性的牠們即將開展覓食之旅。

而「夜巡海生館」的重頭戲不僅僅是在博物館內查看夜晚的神祕,屏東海生館將帶領探險家們走進生態豐富且多元的潮間帶區,探究大海豐富的生態奇景。因自然環境下的白天炎熱曝曬,許多生物都會躲在岩縫中休息,直到晚上才紛紛出來活動,因此夜晚的海洋也更容易發現牠們的蹤跡。在靜謐的夜裡跟隨導覽員細細探訪,耳邊開始捎來沙沙的寄居蟹腳步聲,並夾雜著呱呱蛙鳴,潮間帶更傳來答答的槍蝦獵捕聲,堪稱一場專屬潮間帶的聽覺饗宴。走近一看,可以看見隱藏於礁石中的薯鰻、陽隧足的身影,或是披著偽裝外衣的黑海參正伸長觸手進食。而色彩鮮艷的海星家族成員們,無論是一抹靛藍的藍指海星或是胖呼可愛的麵包海星,更是令人驚艷。更遑論從眼前快速而過僅留一抹殘影的魚兒們,或是緩慢遊走其中的可愛海兔。這一趟潮間帶探險,不論大小朋友都能用更為平易近人的方式親近海洋零距離。

想要認識且感受海洋獨特又迷人的一面,不論是海平面上的壯麗遼闊或是海平面下的璀璨神秘,快來跟隨導覽員的腳步一步步探索,一賭神出鬼沒的夜行生物,與海邊的小小住民譜出不同的夜曲,見證不同的生態驚喜。藉由「夜巡海生館」深度體驗活動。透過豐富的行程安排:從認識與我們最親近的海洋,能量補充的晚餐時刻,再到如博物館夜驚魂的夜探活動,甚至走出戶外,實地觀察海洋生態的潮間帶探險。「夜巡海生館」即日起開放報名,歡迎至海生館經營團隊海景公司官網了解更多活動詳情及介紹,或是撥打報名專線08-8825678立即預約安排一場彌足珍貴的海洋探險之旅。

「夜巡海生館」活動網頁:

逐漸邁向網路化的時代,肉品市場如何因應?

普惠食品因應全球產業網路化,於2021年全面升級自家網頁,替消費者提供更多更即時的服務與資源。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也在臉書與line開始為各位食品業者做最即時的服務與銷售!

肉品加工食安問題如何管理?

普惠食品堅信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才能貫徹「從牧場到餐桌」的品質保證,因此我們依循食安法規,建立衛生管理規範,審核每塊肉料來源。同時也要求源頭牧場,提供肉品檢疫證,確保鮮度後,再交由檢疫局抽樣篩選肉品食材。

上班這黨事節目推薦牛軋糖辦公涮嘴零食NO.1

不用防腐劑來延長保存期,秉持重視原料,重視健康的原則

大小朋友都能用更為平易近人的方式親近海洋零距離

夜探生態豐富多彩的潮間帶區

展開覓食之旅的海參

散發著神祕光芒的海葵

猶如博物館夜驚魂般的夜探海底世界

來源鏈接:https://17news.net/?p=151012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尋找新鮮牛肉肉品販售業者?

普惠是台灣名列前茅的肉品貿易商,在肉品進口市佔率高達40%,請成為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

台灣珍珠奶茶原料批發龍頭

傳佳食品旗下有五百多種商品儼然就是台灣飲料冰品演化史的龍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