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冰點脫毛和e光脫毛哪個好

脫毛是現在美容院都愛打的廣告,畢竟毛髮旺盛的女性不在少數。但是,在嘗試脫毛膏、脫毛蠟紙等方式后,很多女性將目光瞄準冰點脫毛和e光脫毛,因為從根部解決問題才是根本。可是,冰點脫毛和e光脫毛到底哪個好?今天我們就來看看吧。

脫毛對於那些體毛過多的求美者來說是很不錯的選擇,為了擁有白皙的肌膚很多女性朋友都會選擇激光脫毛。目前E光脫毛和冰點脫毛都是常用的激光脫毛技術,那麼E光脫毛和冰點脫毛哪個好呢?哪種脫毛方法脫毛更徹底呢?

在脫毛治療中最常見的脫毛技術就是E光脫毛和冰點脫毛,好多愛美人士便開始疑惑,E光脫毛和冰點脫毛到底哪個好,其實正規的美容機構現在大都使用冰點脫毛,因為E光脫毛對膚色深、毛髮色淺的人效果較差,不僅疼痛難忍,而且還脫不徹底,E光脫毛在作用不同的部位時,由於細軟毛髮吸熱不充足,脫毛效果也存在着差異性。

晶亮瓷微調鼻子、下巴好自然,打造上相V臉

微晶瓷(Radiesse,又稱瑞得喜)呈白色膠狀,主成分是直徑25-45微米(μm)的烴基磷灰石鈣(Calcium Hydroxylapatite)微晶球(microsphere),是一種高溫燒製的生物軟陶瓷

懶人瘦臉激推睡前二步驟,讓你輕鬆擁有瓜子臉!瘦臉秘訣大概可分為:瘦臉常識、瘦臉方法、瘦臉食品三大塊。

常見醫美問題-杏仁酸QA

現在想要透過醫美的方式瘦臉,一般都會選擇整形外科手術或是微整形,影響臉型輪廓的因素可能有脂肪、骨骼、肌肉等,若是因為過多的脂肪影響臉型

淚溝顯疲憊老態,想知道該如何去除還你好氣色呢?

淚溝是指由內眼角開始出現在下眼瞼靠鼻側的一條凹溝,是由於眼眶隔膜下緣的軟組織萎縮、下垂而生成的

冰點脫毛方法可穿透表皮,進入真皮內,選擇性地被毛髮和毛囊中的黑素顆粒吸收,產生光熱效應,毛髮內的熱能可向周圍傳導,將毛囊和毛干徹底收縮,產生永久性除毛。而毛囊周邊其他嘴直內不含黑素顆粒所以不吸收這種激光,不會產生傷害,更安全更徹底

冰點脫毛的效果好,而且冰點脫毛安全, 無痛:具有冷卻裝置,使治療與冷卻同步進行脫毛輕鬆無痛苦。永久:利用光的選擇性原理,對生長期的毛髮可達到永久性去除的目的,去除后的毛髮不再生,徹底絕毛。快速:視治療面積,最快僅需 5 分鐘,不影響工作,有午休美容之稱。

看了上面的介紹后,不知道大家最終選擇冰點脫毛還是e光脫毛。但是無論選擇哪種方式,需要提醒各位的是,一定要到正規的美容醫院進行相關的脫毛手術,千萬不可貪圖便宜選擇路邊的黑診所,以免對皮膚造成嚴重的傷害。

http://www.360changshi.com/bj/zhengxing/180164.html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自體脂肪、果凍矽膠、絨毛面和光滑面,隆乳方式有好多,你都搞清楚了嗎?

明星保養的新祕密,施打美白針改善六大皮膚暗沉問題!美白針其實就是把一些可美白的成分,用針劑的方式注射進入血液

局部塑身有效嗎?醫美最夯午休體雕,躺著就能改善胖肚、肥腰

找回青春緊緻小臉,電波拉皮施打經驗分享

正宗電波拉皮指的是美國Solta Medical公司所生產的單極無線射頻電
波拉皮機—熱世紀Therma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