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吃口紅傷身體嗎

口紅是提亮氣色的一大利器。加拿大一項調查显示,女性一生平均吃掉1.8公斤口紅。這一數據嚇壞了姑娘們,其實,使用符合檢驗規定的口紅,對身體的影響微乎其微。不過,也要提防劣質產品的危害,選口紅要慎重。下面和一起來看看吧。

每天吃整管口紅才足夠傷身

我們說話、喝水、吃飯都會有意無意吃掉口紅,但對身體幾乎沒有影響。解放軍總醫院第一附屬醫院皮膚性病科鄒先彪主任告訴記者,平時被人提及最多的口紅中含鉛量的問題,我們也不用過於擔心。鄒主任表示,因為國家已經禁止在化妝品中添加鉛,但在製作過程中不可避免的有些微量鉛進入,其對身體的危害也是微乎其微的。

聯合國糧農組織和世界衛生組織食品添加劑聯合專家委員會曾在2010年確定了一個“暫定每周耐受攝入量(PTWI)”,為25微克/千克(體重)。一名健康女性,體重多在40~60kg之間,故鉛的耐受攝入量在1mg~1.5mg/周。以對口紅規定的最高鉛濃度為40mg/kg來計算,那麼一周直接食用25~37.5g口紅才會達到可能導致毒性的耐受攝入量,平均到每天,每天需食用3.6~5.4g口紅會超過耐受攝入量的閾值。一支口紅平均以3~3.5g來算,每天直接吃超過一管口紅(且是規定範圍內含最高鉛濃度的口紅),才會對身體造成傷害。

口紅顏色深金屬含量相對高

雖然合格的產品不會對健康造成威脅,但是多多留意口紅成分表也是對嘴唇的一份關愛。

為了增加唇彩亮度,製造商們經常在口紅中添加天然礦物雲母。雲母通常含有鉛、錳、鉻等金屬,而且口紅顏色越深,金屬含量就越高。很多女性都怕花妝,傾向於選擇持久的口紅。持久型的重金屬成分也相對較多。

而且,即使符合“國家標準”的口紅也難免對身體有一定的影響,有引發唇炎的可能性。鄒教授說,如果塗抹口紅后出現了過敏現象,可以到醫院的皮膚科做一個斑貼實驗,看看自己到底是對哪種物質過敏。以後選購化妝品,盡量避免含有這種物質的化妝品或者護膚品就好。

如何健康使用口紅

1、口紅出汗,表示品質變差,主要與存放地點高溫、潮濕有關。

2、口紅外觀有小洞,表示有氣泡,口紅的內心也暗藏小洞,不但不紮實且不久口紅就會出汗、變質。

3、口紅出現油臭味,表示出現酸敗與氧化現象,常出現在高級的口紅,因為使用高級葡萄籽油、荷荷芭油等天然成分,可能因大量的不飽脂肪酸,容易酸敗氧化而產生油臭味;一但口紅有異味出現,不宜再使用。

4、口紅只要超過期限,最好就不再使用。

5、香味過濃的口紅,除非是使用食用香精,否則可能為掩飾油臭味而添加香味。

6、強調保濕力強的口紅,含水量高,缺點是容易斷裂,同時擦起來可能顏色不均勻,所以購買前須先以試用品塗在手背上測試。

想知道女明星能快速瘦臉的方法有哪些?不藏私大公開!

瘦臉的方式一般可以分為食物瘦臉法、按摩瘦臉法、醫美瘦臉法、以及運動瘦臉法這4種方式

對抗老化新法寶,肉毒桿菌素注射,消除你的皺紋逆齡回春

醫生會就皺紋部位與程度,判斷所需的劑量及施打部位,注射入需要治療的皺紋部位

什麼是水微晶?

微晶瓷亦可刺激纖維母細胞,使自體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皺紋,讓皮膚變的更飽滿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

我原本就有在打Thermage的電波,往後我是否都應該改打ThermagFLX第四代鳳凰電波呢?

7、口紅顏色分佈不圴勻,有螺旋狀時,表示色料集中在口紅前端,塗到後來就越來越不顯色了。

8、最好購買密封包裝、標示齊全的口紅,並且選購來自天然材料的品牌。購買之前,仔細閱讀口紅的成分。

9、購買回來后,最好保存於室溫下,避免高溫環境。

10、卸妝要徹底,並且在塗口紅之前可以先搽上一層護口紅或凡士林,如此可避免口紅直接接觸嘴唇,減少色素沉澱的危機,特別是在拭去時也可減輕對嘴唇的刺激。

11、塗抹口紅后,盡量不要飲水或進食,喝水時用吸管。吃東西以前,應先拭去口紅,待進食完畢后再行補妝。

12、孕婦為避免傷害腹中的胎兒,請盡量少擦口紅。

口紅不掉色的小竅門

1.使用口紅雨衣

隨着科技的進步和發展呀,我們的化妝品變得越來越多元化了。這不,最近就有一個新產品叫做口紅雨衣。顧名思義呢,塗抹了它之後,就像是為我們的嘴唇穿上了一件雨衣一樣,它是有防水防汗的功能的。

這樣就可以避免我們的口紅在接觸一些別的東西的時候,比如說進食或者是喝水,不那麼容易出現沾杯掉色。掉色減少了,就相當於我們的口紅可以更長時間的保持在我們的嘴唇上了。優質的口紅雨衣不會改變它本身帶來的妝效。

但如果你塗抹的是啞光的口紅的話,可能在使用雨衣過後,會讓妝感變得稍微更加有光澤感一些,但是對它整體的顏色是不會有太大影響的。因此,口紅雨衣也變成了一個越來越受人喜愛的產品。

2.使用唇膏打底

在塗抹口紅之前,我們還可以先用潤唇膏進行打底。許多人都會進行這一步,但他們都是只知道,這樣可以起到一個可以讓我們的嘴唇更加滋潤不拔乾的作用。他們並不知道,其實這同樣也可以起到一個防掉色的效果的。

這都是因為在我們的潤唇膏當中,通常都含有一些蠟質以及凡士林的成分。這些成分是具有一定的吸附作用的,相比起我們裸唇來說,塗抹了他們之後,可以使後續的口紅更加好的吸附在我們的嘴唇上。同時,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它還具有補水滋潤嘴唇的作用。把它用在我們的嘴唇和口紅之間,可以減少口紅對我們嘴唇的刺激。

3.塗抹兩層口紅

這裏所說的塗抹兩層口紅,可不是我們字面意思上理解的,單單隻是拿着唇膏塗兩遍哦。我們要做的是,做好唇部的清潔和打底之後,先用口紅完整的塗上一層。然後,拿一張紙巾放在我們的嘴唇中間,輕輕抿一下嘴唇。

這樣的話,紙巾可以把浮在我們嘴唇表面那一層比較容易脫落的唇膏粘掉,就相當於是提前去除掉了容原本就容易掉色的那一部分口紅。剩下的一層打底色會牢牢的留在我們的唇上,此時再拿出唇膏,塗抹第二層。這樣塗出來的唇妝就會非常的飽滿顯色,同時持久不容易脫妝。

http://www.360changshi.com/bj/huazhuang/746640.html

小紅書親授美體瘦身操怎麼那麼夯呀

擺脫大嬸樣,音波拉皮緊實拉提皮膚,變身美魔女

我們的服務項目: 肉毒桿菌除皺‧肉毒桿菌瘦臉‧肉毒桿菌瘦小腿‧晶亮瓷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

常見醫美問題-聚左旋乳酸QA

聚左旋乳酸主成份為聚左旋乳酸 (Poly-L-lactic acid / PLLA),是一種與生物相容且能在體內自行分解代謝的物質,醫學上已使用超過30年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隨著風氣的開放,隆乳豐胸的相關話題及手術都是日益提升。乳房不僅是女性的性徵,同時它也能增加女人的魅力與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