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面霜臉刺痛是缺水嗎 面霜是要等爽膚水幹了之後再抹嗎

塗面霜臉刺痛是缺水嗎

1

分情況而定。

塗面霜后皮膚出現刺痛感和很多因素有關,例如當皮膚出現極度缺水情況時,由於此時皮膚油脂平衡受到破壞,變得十分敏感,此時塗抹面霜容易引起皮膚不適。此外如果面霜當中含有刺激性成分,而本身皮膚比較敏感的話,使用這種具有刺激性的面霜也容易導致皮膚出現紅腫熱痛等不適癥狀。所以當皮膚出現刺痛感時還應該予以區分,如果是乾燥所引起的刺痛,及時被皮膚補水就能緩解這一癥狀,但如果是因為面霜中含有刺激性成分而引起的皮膚不適的話,則建議要及時更換產品。

面霜是要等爽膚水幹了之後再抹嗎

2

稍微吸收即可。

塗面霜前一般需要塗抹爽膚水,這樣能幫助皮膚打開毛孔,從而更好的吸收護膚品當中的營養成分,從而起到更好的保濕補水效果。一般等爽膚水稍微吸收即可塗面霜,這樣面霜能更好被皮膚所吸收。

注意不能等爽膚水干透之後再塗面霜,因為爽膚水有打開毛孔的作用,當爽膚水干透后皮膚毛孔會慢慢閉合,此時塗抹面霜並不能很好被吸收,此外爽膚水在干透的同時還會加重皮膚的乾燥情況。

想要肌膚細緻年輕,Thermage FLX、音波拉皮哪種效果好?

過去始終致力於改善這類問題的Thermage®正宗電波拉皮,於2019年正式推出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跟前一代CPT電波同樣為經過美國FDA認可的非入侵性療程。

對抗老化新法寶,肉毒桿菌素注射,消除你的皺紋逆齡回春

醫生會就皺紋部位與程度,判斷所需的劑量及施打部位,注射入需要治療的皺紋部位

如何挑選感肌保養品推薦你來植萃保養美學,愛自己!

電波拉皮與音波拉皮哪裡不一樣?美麗交由你來詮釋定義,你值得擁有比從前更好的自己。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

塗面霜要避開眼睛周圍嗎

3

不需要。

面霜的主要作用是滋潤皮膚,其中一般不含有刺激性成分,所以在使用面霜的時候並不需要避開眼周部位,反而面霜還能滋潤眼部皮膚,預防干紋細紋的出現。但注意在眼周部位塗抹面霜時手法一定要輕柔,以免對眼部肌膚造成拉扯,此外如果面霜過於厚重的話,眼周不宜塗抹過多,以免造成脂肪粒出現。

面霜早上塗還是晚上塗好些

4

都可以。

如果沒有特別表明早霜或者是晚霜的話,早晚都是可以用的,早上用能減少紫外線和環境污染對皮膚的傷害,晚上用面霜則能起到更好的保濕修復作用。尤其是皮膚較為乾燥的人,早晚按時塗抹面霜才能起到更好的保濕補水作用。

https://www.leha.com/health/1428245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隨著風氣的開放,隆乳豐胸的相關話題及手術都是日益提升。乳房不僅是女性的性徵,同時它也能增加女人的魅力與自信。

杏仁酸施打經驗分享與交流!

有些人的臉型看起來較方正,可是現在大多流行瓜子臉,那該怎麼辦呢?

改善臉部鬆弛,FLX鳳凰電波拉皮,讓您成為凍齡美魔女

第四代的Thermage FLX鳳凰電波AccuREP® 技術,採用專利單極射頻,可安全地立體加熱深層皮膚,刺激膠原蛋白,達到即時收緊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