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嫁接睫毛樣子最自然 嫁接睫毛后如何保養

嫁接睫毛可以讓我們素顏睫毛也很濃密卷翹,有很好的美顏效果,化妝也省去了刷睫毛這一步驟,深受大家的喜愛,嫁接睫毛的款式很多,選擇適合自己的效果才好。

哪種嫁接睫毛樣子最自然

1、原生睫毛細毛不要嫁接濃密型

如果愛美的你自身睫毛比較稀少,那麼就不要嫁接“爆濃密”造型,為了避免你的真睫毛承受不了假睫毛的負重,反而導致真睫毛負重超額后受重脫落。

2、原生睫毛不卷翹不應選擇過翹睫毛

如果自身睫毛一點也不卷翹,就不要選擇過於卷翹的“D卷”(芭比娃娃般卷翹),因為這樣會導致嫁接的睫毛分叉,這樣掉的會非常快。如果自身睫毛很卷,那同樣也不能嫁接過於平直的”J卷“(很直的卷度),同樣會容易開叉,掉的太快。根據睫毛的情況,盡量選擇與自身睫毛卷度可以匹配的卷度。

嫁接睫毛后如何保養

1、潔面時眼部不要“打圈”清潔,用潔面巾順睫毛生長方向輕輕按兩下就可以了。

2、嫁接睫毛后不要使用任何美睫工具,睫毛膏、睫毛夾都會導致假睫毛的脫落。

3、如果下睫毛太稀疏,可以適當補塗下睫毛,卸妝時要特別注意只清潔下睫毛。

4、在正規美容院找正規技師做嫁接睫毛項目,因為接觸眼睛太近,所用的產品差異性又很大,不合格的人工纖維、黏膠和不衛生的操作對眼睛的傷害不可估量。

5、美容院所說的保證3個月不會脫落只是理想狀態。因為隨着自身睫毛的自然脫落、清潔和日常眼部接觸都會縮短嫁接睫毛的壽命,如果你想在很長一段時間都能保持剛做完時那樣漂亮,只能經常去美容院做修補。

6、即使是選擇再好的產品,當假睫毛脫落的時候,對真睫毛都會有傷害。這也是很多人會發現,嫁接一次后, 自己的睫毛沒有原來濃密的原因。而嫁接效果的好壞,和自身睫毛是否濃密有很大關係。當你在短期內頻繁嫁接幾次后,是不可能再達到最初期的完美效果。要想獲 得真正的美麗,對自身睫毛的養護不可忽視!每次嫁接間隔1個月,給睫毛一個休養生息的機會。

7、嫁接睫毛后,不需要再塗抹睫毛膏。可以正常畫眼妝,但在卸妝的時候,一定不要使用含有油分的產品。所以,請事先準備好卸妝乳或者卸妝水。卸妝的時候,用棉棒輕柔的擦拭,防止因為揉搓而使假睫毛提前脫落。

8、如發現睫毛太亂,用睫毛專用的鋼梳梳理睫毛。

緊緻小v臉,音波拉皮讓你擺脫肉肉的嘴邊肉

給每一個想要追求更完美的人一個新生再造的希望

飄出大嬸味,鳳凰電波讓你恢復年輕光采

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是全方位震動,實測結美之約果更能干擾痛覺,也增加探頭與肌膚的浮貼度。

如何挑選感肌保養品推薦你來植萃保養美學,愛自己!

小紅書親授美體瘦身操怎麼那麼夯呀

嫁接睫毛注意事項

嫁接睫毛對自己原有的睫毛是有影響的,會有傷害。嫁接睫毛的品質也是重要的,所以需要選擇正規的美容機構。嫁接的方式不對,有可能會讓眼睛發炎。頻繁嫁接睫毛之後,你會發現自己的睫毛沒有之前那麼濃密了,所以如果想要真正的好看,那麼對自己的睫毛也是要注重保護的。嫁接睫毛的間隔時間不用很短,每次間隔1個月,讓自己的睫毛有修復的機會。

嫁接睫毛分為幾種款式

1、人工合成睫毛

優點:價格較低、款式多樣,個別有顏色可以選

缺點:材質較硬、比較重、容易壓塌睫毛

2、蠶絲蛋白纖維睫毛

優點:重量是三種當中最輕、不易壓塌睫毛,具有一定的形狀和卷翹度

缺點:款式較少,居三者之間

3、水貂毛

優點:接近真人毛髮,毛質柔軟自然,光澤感也不錯

缺點:和人類的毛髮一樣,遇水卷度易下降,無粗細可選

4、天然真毛

優點:軟、自然、但是需要護理

缺點:大多數天然睫毛都是假貨,即使有,也會因為沒有生命力而無光澤,特別是沒有彈性,不防水,不適合用於睫毛嫁接。

來源鏈接:http://www.5h.com/mr/191501.html

哪家醫美有新的Thermag® FLX第四代鳳凰電波呢?

美之約有美之約完整的Thermage正宗原廠電波儀器,包含第三代CPT電波及第四代FLX鳳凰電波。

想知道更多微晶瓷注射建議與經驗分享嗎?

微晶瓷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

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每個人對聚左旋乳酸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流失較嚴重的可能要4-5次

常見醫美問題-水微晶QA

水微晶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

開眼頭術後如何照護呢?恢復期多久?

來到里約,你可以鬆開不必要的束縛,釋放內心對於美麗的想望。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