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部位可以做吸脂手術 哪些部位不能抽脂

吸脂減肥手術作為現在熱門整容話題,不用通過運動就能瘦身,着實讓不少人心動。但並不是我們身體的任何部位都適合這項手術。

哪些部位可以做吸脂手術

1、面部吸脂

面頰、下頜、顴部是面部脂肪容易堆積的地方。過多脂肪會令面部顯得肥胖,形似“滿月臉”、“倒裝臉”、“包子臉”等,從而失去輪廓美。而通過面部吸脂可以去除局部多餘的脂肪,使包子臉變瓜子臉,達到瞬間變美的效果。

2、手臂吸脂

臂部是脂肪堆積常發部位之一,其主要堆積在上臂部位。而且通過運動、按摩或吃減肥葯等方式都很難減去,所以,很多美粉兒都會選擇手臂吸脂來去除多餘的脂肪。手臂吸脂可以讓愛美者在夏天來臨之時,“肆無忌憚”的穿上弔帶衫或無袖短衫,想怎麼穿就怎麼穿。

3、背部吸脂

背部脂肪過多,常出現在整體肥胖的愛美人群中,尤其是肩胛骨上的脂肪過多。如果手臂脂肪很難通過運動去除的話,那麼背部就更不用說了。因此,背部吸脂是去除背部過多脂肪的不二之選。

4、腰腹吸脂

腰腹部吸脂手術,是將皮下深層脂肪吸出,而留下緊貼表層皮膚約1厘米厚的淺層脂肪抽出。大量的肥大的脂肪細胞被吸出,使局部的脂肪層變得很薄,使腰圍變細。只要我們平時多注意飲食,多運動,是沒有問題的。吸脂后不會影響到你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5、臀部吸脂

臀部是除胸部外的身體焦點,更是活力的象徵。但是由於辦公OL,電腦一族的增加,很多女性朋友都面臨着臀部肥大,變形的情況,不但讓體型變得不完美,而且不利於健康。因此,很多愛美者選擇臀部吸脂,在去除多餘脂肪的同時,對臀部整體進行塑形,打造完美的臀部。

6、腿部吸脂

腿部和腰腹一樣,可以說是易發生脂肪堆積的地方,特別是大腿部脂肪堆積。這樣會顯得整個身體下半身特別的沉重,不僅影響美觀,還影響健康。在運動不起效,喝減肥葯不管用的情況下,愛美者都會選擇腿部吸脂來改變自己的“大象腿”,打造纖纖細腿。

好難瘦身哦!教你把握生理黃金期

提法是利用大迎穴及車頰穴進行穴道按摩,拉提臉部肌肉。建議每天早晚洗完臉,擦完乳液之後做這套穴道按摩,至少要做20下以上,才能讓乳液同時被肌膚吸收,但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在臉部是滋潤的狀態下才能按摩。

推薦台北緊緻V臉醫美課程

八爪拉皮和內視鏡拉皮完全不一樣,它是用來提拉中臉和下臉的鬆弛,手術切口在耳朵上方的髮際處達到緊緻V臉的效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

微晶瓷與晶亮瓷有何分別?名醫帶你來認識熱門的微整填充物,微晶瓷.晶亮瓷具有填補功能,可改善皮膚凹陷、不滿飽的情況,如鼻子或下巴不夠尖挺等問題

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每個人對聚左旋乳酸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流失較嚴重的可能要4-5次

如何透過LPG體雕重塑理想曲線?

認識全新Thermage®第四代FLX鳳凰電波
隨著年齡增長,皮膚中的膠原蛋白漸漸流失,導致皮膚出現皺紋、鬆弛及下垂老化現象

哪些部位不能抽脂

1、相對不可以進行吸脂手術的部位

腹直肌前鞘縱形區、骶三角區、大腿前區、上臂內側區、膝內側區、前臂掌側及背側區、頸前區、小腿後區等,這些部位都有較為重要的血管和神經通過,在進行手術的時候需要尤其注意,避免導致損傷;

2、絕對不可以進行吸脂手術的部位

腹股溝區(有股動脈、股靜脈及股神經等重要結構)、腘窩區(有腘動脈、腘靜脈、分支以及脛神經等)、髕骨區(皮下太薄,不宜抽吸)、臀皺襞區(深部有坐骨神經通過)。另外,脂肪抽吸的結果雖然是使人體某個部位的體積縮小、脂肪層變薄,但必須和身體其他部位保持協調,不是想吸多少就多少,想吸哪裡就吸哪裡。吸脂前,吸脂受術者應該與整容醫生詳細交流、討論,制定全面而細緻的吸脂計劃,做到“心中有底”。

吸脂手術是怎麼做的

在皮膚表面做一個很小的切口,在術前確定好的範圍內注入腫脹液,令脂肪細胞更易被吸出,然後通過細長吸脂針探入脂肪層把脂肪吸出來。

術后注意事項

1、在手術之後盡量要穿上緊身衣或者是彈性繃帶,在術后的一個星期內,要保持良好的休息。

2、在吸脂術後有可能會出現水腫的情況,這種現象屬於正常現象,一般等一段時間就會消腫,可以通過對局部傷口進行冷敷,這樣就可以減輕手術時的疼痛以及水腫。但是要注意壓力不要太大,以免對局部造成損傷。

3、在飲食方面尤為注意,在手術沒有恢復好之前不要吃辛辣、海鮮等帶有發性的食物,同時也要忌煙忌酒。

4、如果吸脂部位出現了不平整現象的話,受術者可以經常對局部進行按摩來緩解這一現象,因為經過按摩可以使吸脂后的皮膚恢復到光滑勻稱的效果。大約半年後肌膚就會恢復到平整的狀態。

5、在術后的一周內避免洗澡,以免傷口碰到水而引發傷口發炎,出現不好的現象。

6、如果在吸脂部位出現了乾燥現象的話,可以使用護膚膏對其進行塗抹,使乾燥現象可以有所緩和。

來源鏈接:http://www.5h.com/mr/191572.html

改善臉部鬆弛,FLX鳳凰電波拉皮,讓您成為凍齡美魔女

第四代的Thermage FLX鳳凰電波AccuREP® 技術,採用專利單極射頻,可安全地立體加熱深層皮膚,刺激膠原蛋白,達到即時收緊效果

局部塑身有效嗎?醫美最夯午休體雕,躺著就能改善胖肚、肥腰

夏天到了就要慎選保濕面膜,才不會臉上有油光

眼皮下垂治療方法有哪些?

客製劃的切口設計、傷口小、恢復期短

音波拉皮要打幾條比較適合呢?

我們致力於給每個人更美好的生活, 注重安全有效果的產品研發精神, 販售更健康自然的美麗療法並針對個人化的需求, 提供專屬的, 物超所值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