呸姐超狂!吃肉、吃三餐照樣瘦!蔡依林瘦身秘訣大公開~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組圖)

蔡依林靠《Play 我呸》再度創下演藝顛峰,甚至還獲得呸姐的封號,近年更走向國際,到世界各地表演,也獲得一致的青睞,更被稱作「國際蔡」,事業蒸蒸日上,也讓人期待她下一張作品。

 

根據報導,堪稱演藝圈拼命三娘的蔡依林,為了維持完美體態,可是費盡心機完成了魔鬼菜單,蔡依林透露我不會讓自己飢餓,一定會吃到含有健康蛋白質的肉類,正確蛋白質搭配適量澱粉」,如此一來,運動才會有加乘效果,打破外界對於澱粉的恐懼。

 

而蔡依林也呼籲一定要吃早餐!這樣才可以補足身體元氣,更透露如果自己身體太累,還會加喝雞精,另外3餐一定都會攝取澱粉、青菜、肉類,而澱粉類只需1個拳頭量就足夠,晚上可以減少一點份量,盡量在晚上7點前完食。

微晶瓷與晶亮瓷有何分別?名醫帶你來認識熱門的微整填充物

微晶瓷.晶亮瓷具有填補功能,可改善皮膚凹陷、不滿飽的情況,如鼻子或下巴不夠尖挺等問題

改善臉部鬆弛,FLX鳳凰電波拉皮,讓您成為凍齡美魔女

第四代的Thermage FLX鳳凰電波AccuREP® 技術,採用專利單極射頻,可安全地立體加熱深層皮膚,刺激膠原蛋白,達到即時收緊效果

杏仁酸換膚後續如何保養?

肉毒瘦臉前注意事項:術前兩週以內,若服用任何含有阿斯匹靈的藥物,請先告知醫師。

眼皮下垂治療方法有哪些?

客製劃的切口設計、傷口小、恢復期短

 

蔡依林也表示食物「一旦過度烹調,不僅營養素會被破壞,滯留體內更會加重身體負擔」,雖然魚、肉,蛋奶、豆類都富含蛋白質,但像是炸類、烤類等烹調方式就不適合;另外透過中醫調理8年的她,也不吃辣椒、蔥、紅蔥頭、蒜等辛香料,也不知龍眼荔枝等,甚至拒絕冰品及生食,才能練就好身材,不愧是當今歌后呸姐!

 

文章參考來源: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熱門推薦

    來源鏈接:http://enews.com.tw/Article/938829

    <

    音波拉皮要打幾條比較適合呢?

    我們致力於給每個人更美好的生活, 注重安全有效果的產品研發精神, 販售更健康自然的美麗療法並針對個人化的需求, 提供專屬的, 物超所值的服務

    好難瘦身哦!教你把握生理黃金期

    提法是利用大迎穴及車頰穴進行穴道按摩,拉提臉部肌肉。建議每天早晚洗完臉,擦完乳液之後做這套穴道按摩,至少要做20下以上,才能讓乳液同時被肌膚吸收,但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在臉部是滋潤的狀態下才能按摩。

    如何透過LPG體雕重塑理想曲線?

    認識全新Thermage®第四代FLX鳳凰電波
    隨著年齡增長,皮膚中的膠原蛋白漸漸流失,導致皮膚出現皺紋、鬆弛及下垂老化現象

    推薦台北緊緻V臉醫美課程

    八爪拉皮和內視鏡拉皮完全不一樣,它是用來提拉中臉和下臉的鬆弛,手術切口在耳朵上方的髮際處達到緊緻V臉的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