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瘦臉手術前要注意什麼?

  吸脂瘦臉是一種很常見的瘦臉方式,很多臉大的妹子都會選擇做。但她們對於吸脂瘦臉是否存在副作用還是很擔心的。來了解一下吧。

  吸脂瘦臉存在副作用嗎?

  吸脂瘦臉可以說是一個安全的整形方法。臉部吸脂利用的是特殊的吸脂工具,對受術者的臉部進行精細吸脂,可以避免傳統的吸脂管直徑粗,抽吸位置凹凸不平,或者傷害組織等問題。不過,臉部吸脂手術操作不當也會引發一些副作用的。比如感染,臉部吸脂正常來說不易感染,但也要做到無菌、無重創的操作,不要留下死腔。出現感染,要及時換藥,或者使用抗生素液進行清洗。

  臉部吸脂手術副作用有血腫、血清腫,出現這種情況和抽吸層次深,動作粗暴以及包紮加壓不正確有一定的關係。血腫可以在原切口進針的時候,抽出來再重新進行包紮,也可以在手術后通過冷敷,預防血腫或者血清腫。

  臉部吸脂的副作用還有臨近的受損,這和抽吸層次太深有一定的關係,面神經的顴支、頰支、下頜緣支等都可能會受損的。因此,手術過程中要注意抽脂平面,動作輕柔。不過,面神經損傷屬於暫時性損傷,逐漸可以得到恢復的。

  吸脂瘦臉手術前要注意什麼?

  1、術前要配合做好常規檢查,傳染病、嚴重器質性、血液疾病、高血壓和糖尿病等尚未控制的人嚴禁做手術。

  2、術前2周內禁服抗凝藥物(如阿司匹林)。

常見醫美問題-水微晶QA

水微晶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

哪家醫美有新的Thermag® FLX第四代鳳凰電波呢?

美之約有美之約完整的Thermage正宗原廠電波儀器,包含第三代CPT電波及第四代FLX鳳凰電波。

電波拉皮與音波拉皮哪裡不一樣?

走進里約,美麗交由你來詮釋定義,你值得擁有比從前更好的自己。

開眼頭術前術後案例分享圖

美是看見,看見櫥窗,看見鏡子看見「我怎麼這麼美?」。美是被看見,被談論、被守護、被逗得心花怒放。

  3、手術要嚴格避開月經期,建議月經結束后3-7天來做手術。妊娠期、哺乳期婦女不可做手術。

  4、術前做好面部頭髮的清潔工作。

  吸脂瘦臉手術后注意什麼?

  1、術後由於局部加壓包紮,建議吃些富於營養的半流質食物。術后1個月內,飲食清淡,避免海鮮以及刺激性食物。

  2、保證手術切口清潔,防止感染:用無菌鹽水、碘伏清理血痂或分泌物。

  3、為改善腫脹和疼痛,術后72小時內冰敷。

  4、術后1-3天佩戴彈力面罩,3天後夜間佩戴彈力面罩3周-1個月。

  5、術后7天之內盡量避免傷口沾水。

  6、卧床休息時最 好半卧位,防止頭部位置過低而加重腫脹。

  為了安全塑美,做吸脂瘦臉一定要選擇正規、專業的美容整形醫院,另外,術后護理也需要重視。

飄出大嬸味,鳳凰電波讓你恢復年輕光采

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是全方位震動,實測結美之約果更能干擾痛覺,也增加探頭與肌膚的浮貼度。

緊緻小v臉,音波拉皮讓你擺脫肉肉的嘴邊肉

給每一個想要追求更完美的人一個新生再造的希望

想知道更多微晶瓷注射建議與經驗分享嗎?

微晶瓷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

開眼頭術後如何照護呢?恢復期多久?

來到里約,你可以鬆開不必要的束縛,釋放內心對於美麗的想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