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食物可以延緩衰老 遵循健康飲食和運動可能讓你看起來更老

> 吃什麼食物可以延緩衰老 遵循健康飲食和運動可能讓你看起來更老

吃什麼食物可以延緩衰老 遵循健康飲食和運動可能讓你看起來更老

2017-08-30
閱讀(1463)

攝取健康食物和規律運動可以讓你保持健康,但是你可能不知道,它們有可能讓你看起來更老。沒有攝取脂肪、運動時皺眉、喝太多果汁、扎馬尾辮、經常揉眼睛等都可能導致皺紋,讓你看起來更加疲憊和衰老。


導致外表看起來更老的習慣

1

1、運動以及鍛煉

運動可以幫助身體健康,但你有注意過你鍛煉時候的臉部表情嗎?是否有眯眼或是皺起眉頭、呻吟的情況?臉部肌肉的緊張可能會導致皺紋,讓你看起來更老。

2、避免太多脂肪

如果為了怕胖而不吃任何的脂肪,有可能會讓你看起來更老。健康的脂肪,如ω-3脂肪酸,可以平復炎症,減少皮膚痤瘡。此外,它還可以防止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纖維的分解。

3、造型工具太熱

當你加熱你的頭髮,不論使用吹風機或是捲髮器,你的頭髮會創建許多微小氣泡。這些氣泡會導致損害,讓你的頭髮看起來更薄,你看起來更老。

4、食用太多的糖

攝取精緻碳水化合物和糖會導致血糖迅速飆升,糖分子會穿過血液到達身體所有的細胞,與脂肪和蛋白質連接。當糖和膠原連接但沒有酶的時候,稱為糖化,這組合很硬,會損害皮膚導致皺紋。

5、經常扎馬尾辮

經常反覆揪着頭髮根部可導致禿頭的牽引力,或是發線退後。因此,減少馬尾辮的造型,凌亂慵懶的造型也不錯。

6、經常揉眼睛

經常揉眼睛不僅會傷害睫毛讓它們掉落,還會傷害眼下區域,導致皮膚髮紅,讓你看起來疲憊。因此,最好避免眼睛勞累,定期休息。

7、飲用太多果汁

你可能認為新鮮蔬菜和水果富含抗氧化劑,應該能幫助對抗自由基帶來的老化。但是,果汁含有非常多的水果,會增加攝入許多果糖,這會導致糖化,讓你看起來疲憊。

8、手部沒有防晒

你每天都會記得防晒,這很好,但你是不是只有幫臉防晒,手部沒有?雙手非常容易老化,如果再被紫外線侵襲,只會讓你擁有老人的手。

富含抗氧化劑的食物

2

1、可以飲用綠茶

綠茶含有豐富的抗氧化劑,可以幫助對抗自由基,延緩老化。但為了避免糖化和肥胖,應該飲用不加糖的綠茶。

2、各種綠恭弘=恭弘=叶 恭弘 恭弘蔬菜

綠恭弘=恭弘=叶 恭弘 恭弘蔬菜不僅含有纖維,可以預防便秘和肥胖,它們還含有豐富的抗氧化劑。你可以多吃沙拉、炒青菜、燙青菜,都是非常健康的選擇。

3、各種類的漿果

如果你不會對漿果過敏,這是你補充抗氧化劑的好選擇。草莓、藍莓、蔓越莓等都是常見的漿果,可以幫助你延緩老化。

相關問答推薦

  • 0個回答Q

  • 0個回答Q

  • 0個回答Q

  • 0個回答Q

  • 0個回答Q

  • 1個回答Q

  • 0個回答Q

  • 0個回答Q

  • 0個回答Q

  • 0個回答Q

熱點關注

【其他文章推薦】

植髮效果如何?更多髮友案例分享

※解決討人厭的雙下巴,消脂針成為新一代局部雕塑利器!

※臉部老化好明顯,該怎麼保養才能消除法令紋呢?

※找回青春緊緻小臉,電波拉皮施打經驗分享

※如何透過LPG體雕重塑理想曲線?

※霧眉飄眉差別在哪?哪一個看起來比較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