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壓馬達有哪些常見品牌?

加壓馬達有哪些常見品牌?

分享

圖片來源: on

加壓馬達是大多數家庭使用水資源時的必備設施,隨著馬達的技術普及與平易的價格,安裝加壓馬達的家戶數也逐漸提升,而許多人使用加壓馬達的原因不外乎是家中水龍頭的水壓太小,必須仰賴加壓馬達加強壓力才能夠解決。

 

不過,你知道市面上的加壓馬達有哪些常見的品牌嗎?今天我們要來介紹加壓馬達界的三大品牌,讓你對加壓馬達的世界有初步的認識。

大井

大井在加壓馬達的領域可以說是一家老字號的水泵品牌,創立至今已經走過55個年頭,生產的加壓馬達在公寓與社區大樓等住家市場佔有率將近一半,在產品的研發方面注入相當多心力,在台灣、中國、日本、歐盟與美國等地取得共百餘件專利,甚至也在2019年研發有抗菌配方的機型,對許多人來說,提到加壓馬達的選擇,大井一定是選項之一。

圖片來源: on

木川

除了大井,木川也是加壓馬達的熱門品牌,最令人耳熟能詳的特色就是使用東元電機的馬達,其品質的穩定性受到相當高的肯定,而且木川在家用領域的耕耘特別積極,產品在中國、印度、東南亞、歐洲與美洲都有不錯的能見度。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有單人坐的、雙人或多人坐的,坐著柔軟舒適;是軟件家具的一種

找尋商辦大樓周邊環境造景設計團隊?

承園景觀工程承接各企業大樓商辦景觀設計,善用空間感營造企業形象,為後續養護思考低維管理,為景觀營塑巧妙創意。

最佳室內裝修設計師推薦

設計師是對有關美學事物設計物者的一種專稱,古今可稱發明家。設計師是從人與事物分析再以有道理的構造

承園景觀工程發展歷程?

承禾景觀工程提供景觀規劃、設計、營建施工的專業團隊,公司成立自1990年,承接公、私部門之委託案,服務區域可及全省。公司專案人員皆為景觀相關科系畢業,具從業20年以上實務經歷之專業人員所帶領,親自負責主導景觀規劃、設計及營建施工服務,與業主共創一個最具創意及環境共榮之作品。

一般來說,木川的售價在所有品牌中會稍微高一些,不過價差不至於過大,因此有些住戶若有預算考量,而且沒有特定品牌的考量,那則不一定要選擇木川,那預算若足夠,木川也是值得考慮的選項。

圖片來源: on

九如

九如從高雄發跡,也有近50餘年的歷史,開發的馬達性能應用廣泛,在住家、消防、農業、大樓和養殖漁業等領域都有涉略,雖然品牌知名度與大井和木川相比,可能沒有那麼高,但產品的品質穩定,價格較平實一些,對於不追求品牌知名度的人來說,會是不錯的購入選項。

 

要注意的是,加壓馬達的安裝有一定的專業度,包括水管的連接、馬達的接線與測試等等,一般都需要水電師傅到現場安裝,如果有加壓馬達的諮詢或安裝需求,都可以上Tasker找師傅媒合理想的師傅,解決加壓馬達的疑難雜症。

分享

自小左手拿書、右手執筆,喜歡閱讀與寫作,對文字保有熱忱和敬畏心。

留言回應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來源鏈接:https://www.tasker.com.tw/articles/detail/542?refer=clist6

北部新古典家具推薦首選

鑫沅展示了樸實的實木家具,浪漫的歐式家具,高貴的新古典家具

科彰木皮建材提供各式塗裝木皮板、實木皮板、天然木皮、綠建材木板

找尋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將蘊含近30年的經驗全數注入於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期許於每個服務的個案中,皆能賦予這個看似傳統的商品『新生命、新氣象。』

找尋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將蘊含近30年的經驗全數注入於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期許於每個服務的個案中,皆能賦予這個看似傳統的商品『新生命、新氣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