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祛痘其實一點也不難

冬天容易長痘是為什麼又該怎麼辦呢?很多人一直找不到解決的方法,今天就來和大家好好聊一聊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希望可以幫助大家脫離苦海。

冬天為何容易長痘

1、由於冬天天氣乾燥,乾燥的氣候很輕易的奪走皮膚的水分,使皮膚嚴重缺水,皮膚缺水會刺激皮脂腺分泌更多的油脂,使油水平衡失調。這是冬天更容易長青春痘的原因之一。

2、皮膚一旦缺水,會使膚表角質增厚。增厚的角質如不及時去除,容易阻塞毛孔。使本身就分泌增多的油脂得到不排泄從而誘發青春痘的生長。

3、冬天由於天氣寒冷,低氣溫對皮膚有一定的刺激作用,尤其是青春痘患者的皮膚更是脆弱,很容易受到環境的影響。這也是青春痘瘋長的一個促進因素。

長痘了該怎麼辦

1、注意清潔

清潔是護膚的基礎,清潔如果不徹底,就會造成毛孔堵塞。但是,不要過度清潔,不要頻繁的使用去角質、清潔類的產品,這樣會使我們皮膚的變薄,會使皮膚變得更加的脆弱、敏感。用溫水洗臉更容易洗的乾淨,毛巾、枕巾、枕套要定時清洗,陽光晾曬消毒,長時間不清洗會生長很多的細菌及蟎蟲,傷害我們的皮膚。

2、規律

這包括了飲食和作息兩方面,飲食清淡,多喝水。這樣做能保持大便通暢,便秘也會長痘。按時睡覺,不熬夜,保證睡眠,生活有規律,心情舒暢不長痘的同時氣色也會變好。

3、不要用手擠

長了痘痘、粉刺等不要用手去擠,擠完可能會紅腫、發炎,不利於痘痘的癒合,還有可能會留下痘印甚至疤。

4、護膚品祛痘

選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護膚品用不好也容易長痘,結合自己的膚質選擇,不過分相信廣告。不隨便亂用祛痘產品。

5、補水保濕

皮膚缺水後會更容易出油,臉上油多就表示肌膚已經很缺水了。皮膚出油多就容易長痘,所以平時一定要做好補水。勤做面膜,洗完臉及時用護膚品。

長痘雖然是一件很難受的事,但是如果不知道如何解決,那就很可能給自己的臉面造成很大的影響,小編還是希望大家可以認真祛痘,讓自己更加自信。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

我原本就有在打Thermage的電波,往後我是否都應該改打ThermagFLX第四代鳳凰電波呢?

擺脫大嬸樣,音波拉皮緊實拉提皮膚,變身美魔女

我們的服務項目: 肉毒桿菌除皺‧肉毒桿菌瘦臉‧肉毒桿菌瘦小腿‧晶亮瓷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

對抗老化新法寶,肉毒桿菌素注射,消除你的皺紋逆齡回春

醫生會就皺紋部位與程度,判斷所需的劑量及施打部位,注射入需要治療的皺紋部位

什麼是水微晶?

微晶瓷亦可刺激纖維母細胞,使自體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皺紋,讓皮膚變的更飽滿

日常護理

1. 做好肌膚清潔工作:不宜使用太過清潔性的產品,如果皮膚本身的油脂被清掉了 ,肌膚自衛機能就會再分泌更多的油脂,導致油膩及痘痘更加猖獗。所以選擇洗面奶就十分重要。選擇洗面奶以溫和,天然,質地凝膠狀,清潔力強的弱酸性洗面奶。

2.做好補水工作:皮膚本身只能分泌油脂,而不能提供肌膚所需的水分,因此需要外界為肌膚注入水分,選擇適合自己的補水護膚品,每天早晚潔面之後補水,保持肌膚表層水油平衡。

3.選擇適合的祛痘品:在長痘初中期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來治癒痘痘,避免使用藥膏、霜等含有激素的祛痘品,可以使用植物葯妝祛痘產品,溫和不刺激。

4.及時應對併發癥狀:除痘痘之外,油性皮膚出現的黑頭、毛孔粗大問題應及時應對 ,平時需做好基礎護理工作,像面膜、去角質每隔幾天要做一次,多種問題併發也可以使用精油來護理肌膚,精油的強大功效幫助油性皮膚控製表層水油平衡。

祛痘小妙招

1、每天八杯水 。清早沒有進食前一定要喝一大杯水,可以清腸胃。(相信很多美眉們是知道的,問題是做不做得到。)

2、每天一便。堅持養好良好習慣,排毒,必要時可吃香蕉調理一下。

3、切忌熬夜。熬夜是美肌的最大天敵。

4、洗面的時候,要徹底洗凈,不要有殘留的化妝品。

5、少玩電腦,手機不可以開機放床頭,有輻射,對皮膚影響厲害。

6、不可以用手擠痘痘,任其自己脫落,這樣不易留痕。

7、 床套,枕頭巾要定期清洗,否則會有很多蟎蟲滋生,睡覺的時候很易感染。

8、最好在十一點前睡覺。睡前不要吃宵夜。

9、上火的東西盡量少吃。

10、護膚品不要亂用,最好用的祛痘產品,要了解自己是屬於什麼樣的膚質。

11、有痘的人睡覺一定要把流海給夾起來。這樣不易造成前額生瘡。

12、經常用手掌乾洗臉,促進臉部血液循環。



http://www.360changshi.com/bj/wenti/744857.html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隨著風氣的開放,隆乳豐胸的相關話題及手術都是日益提升。乳房不僅是女性的性徵,同時它也能增加女人的魅力與自信。

想知道女明星能快速瘦臉的方法有哪些?不藏私大公開!

瘦臉的方式一般可以分為食物瘦臉法、按摩瘦臉法、醫美瘦臉法、以及運動瘦臉法這4種方式

小紅書親授美體瘦身操怎麼那麼夯呀

常見醫美問題-聚左旋乳酸QA

聚左旋乳酸主成份為聚左旋乳酸 (Poly-L-lactic acid / PLLA),是一種與生物相容且能在體內自行分解代謝的物質,醫學上已使用超過3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