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也能敷檸檬面膜美白 檸檬混色什麼材料美白效果好

冬季怎麼做可以讓皮膚變得越來越白呢?專家認為敷檸檬面膜可以解決皮膚不夠白的問題,下面就跟着來看看為何檸檬能讓皮膚變白吧。

擁有白皙的肌膚是每個女生都渴望的一件事情,那麼對於天天都在想着變白的女生,除了使用購買的美白面膜之外,是不是也有其它辦法呢?答案當然是有的,那就是檸檬美白面膜,對於喜愛敷用面膜的、健康有效的,莫過於檸檬面膜的,可以隨時自製使用,方便快捷。那麼為什麼檸檬可以做成面膜來美白肌膚呢?

大家都知道檸檬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就比如市面上出現的大多數美白產品,也都是靠着產品中的維生素c來產生美白的效果,那麼為什麼不直接使用檸檬來美白呢?

檸檬所富含的維生素c具有超強的抗氧化、抗衰老以及促進皮膚膠原蛋白的合成等的作用,深得現代女性的喜愛。可是在實際使用中,許多美眉都會糾結檸檬面膜不能在白天進行使用,那麼什麼時間最適合使用檸檬面膜呢?答案是晚上九點鐘左右,因為此時是臉部肌膚吸收以及修復的重要時段,在這個時段使用檸檬面膜可以使檸檬的美白效果達到最佳的程度。

那麼檸檬可以和哪些東西一起做成面膜呢?

1、檸檬、酸奶、蜂蜜

用量:檸檬一個、酸奶半盒50g,蜂蜜半小湯匙。

做法:需要將檸檬進行榨汁,然後按照1:3的比例把檸檬水與水混合稀釋,之後再慢慢加入酸奶攪拌,最後加入蜂蜜。

等到面膜粘稠時就可敷於臉上,如果水放過多可以使用面膜紙來敷。

2、檸檬、黃瓜、珍珠粉

用量:檸檬1個,黃瓜三分之一個,薏米粉50g。

做法:將檸檬榨汁與水按比例稀釋,並榨取黃瓜汁,然後在與珍珠粉進行攪拌,待成糊狀時,即可敷於臉上。

在敷面膜的過程中如果出現面膜乾裂情況,可以用噴霧噴點水,保持濕潤,一般十到十五分鐘就可撕下面膜。

推薦台北緊緻V臉醫美課程

八爪拉皮和內視鏡拉皮完全不一樣,它是用來提拉中臉和下臉的鬆弛,手術切口在耳朵上方的髮際處達到緊緻V臉的效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

眼皮下垂治療方法有哪些?

客製劃的切口設計、傷口小、恢復期短

音波拉皮要打幾條比較適合呢?

我們致力於給每個人更美好的生活, 注重安全有效果的產品研發精神, 販售更健康自然的美麗療法並針對個人化的需求, 提供專屬的, 物超所值的服務

微晶瓷與晶亮瓷有何分別?名醫帶你來認識熱門的微整填充物,微晶瓷.晶亮瓷具有填補功能,可改善皮膚凹陷、不滿飽的情況,如鼻子或下巴不夠尖挺等問題

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每個人對聚左旋乳酸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流失較嚴重的可能要4-5次

3、檸檬、椰子油、維生素e

用量:檸檬1個,椰子油15g,維生素e兩粒。

做法:將檸檬榨汁,此處不需要加水稀釋。接着將椰子油進行熱化,因為冬天椰子油會成固體狀態。熱化可以通過熱水來浸泡瓶身達到效果。然後將兩粒維生素e剪開使用裏面的液體。先放如椰子油,再放維生素e,最後再放入半湯匙的檸檬汁,然後用手指蘸取塗抹臉部肌膚。

需要特別注意的是塗抹的手法,切不可隨意進行塗抹然後就放任不管。需要用打圈以及向上提拉的方式進行塗抹、按摩,以促進肌膚的吸收。最後要注意使用洗面奶進行臉部的清洗,因為椰子油純用水清洗是清洗不幹凈的。

其實不只是最後一款檸檬面膜在使用過後要清洗臉部肌膚,只要是有敷面膜的情況,最後都是要進行皮膚清理步驟,以免出現殘留的物質堵塞毛孔!

懶人美白法

正確的洗臉方式:用溫水沖洗臉后,擠取適量潔面乳用手搓出豐富泡沫,用泡沫輕輕的洗臉。

洗臉時要用手指從外到里畫圈,從臉頰開始重點清洗T區和鼻頭,洗完後用涼水沖洗乾淨。

角質層過厚,不僅會讓老化角質形成色素堆積在皮膚表面,讓肌膚看起來暗黃。更重要的是,它還像一座城牆一樣阻止了美白有效成分的吸收。所以定期去角質是肌膚想要白嫩,必做的功課。值得注意的是:肌膚也需要健康的角質層來維持彈性、水分,所以去角質也不宜太過頻繁,一周2次,敏感肌膚一周1次就足矣。

肌膚的護理白天晚上重點有所不同,美白也是一樣。白天肌膚細胞接近於休眠狀態,我們最需要做的就是防護+隔離,讓肌膚隔離陽光、空氣污染、輻射等;晚上最需要做的就是修護+滋養,要讓肌膚在晚間最佳營養吸收時間得到最好的滋養!不要再日霜當做全能護理品啦!

美白方法解招:肌膚暗沉很大部分原因是因為紫外線中的UVB和UVA的傷害,不僅如此,它們還能讓肌膚老化加速。面對如此可拍的肌膚殺手,MM們切不可掉以輕心,一定要將防紫外線時刻放在心上。紫外線無時不在,不僅僅夏天需要防護,春秋季甚至冬季都需要防護。每天面對電腦,也需要防輻射。

缺水是任何肌膚問題的源頭。想要擁有白皙透亮的皮膚,隨時補水顯得尤為重要。最好隨身攜帶一支補水噴霧,在炎熱出汗、辦公室空調乾燥等情況下,輕輕一噴,就能緩解肌膚乾燥,讓肌膚即刻水潤。

http://www.360changshi.com/bj/meirong/745186.html

局部塑身有效嗎?醫美最夯午休體雕,躺著就能改善胖肚、肥腰

夏天到了就要慎選保濕面膜,才不會臉上有油光

改善臉部鬆弛,FLX鳳凰電波拉皮,讓您成為凍齡美魔女

第四代的Thermage FLX鳳凰電波AccuREP® 技術,採用專利單極射頻,可安全地立體加熱深層皮膚,刺激膠原蛋白,達到即時收緊效果

好難瘦身哦!教你把握生理黃金期

提法是利用大迎穴及車頰穴進行穴道按摩,拉提臉部肌肉。建議每天早晚洗完臉,擦完乳液之後做這套穴道按摩,至少要做20下以上,才能讓乳液同時被肌膚吸收,但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在臉部是滋潤的狀態下才能按摩。

如何透過LPG體雕重塑理想曲線?

認識全新Thermage®第四代FLX鳳凰電波
隨著年齡增長,皮膚中的膠原蛋白漸漸流失,導致皮膚出現皺紋、鬆弛及下垂老化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