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鋼地板是什麼?

地板材料是進行家裝中必不可少的物品,但隨着現在市面上材料種類的增多,如何選擇成為業主比較頭疼的問題,其中全鋼地板怎麼樣?下面就跟隨一起來看看吧!

什麼是全鋼地板

全鋼地板又叫活動地板、機房地板、全鋼高架地板、防靜電地板。以優質鋼板經衝壓焊接后,注入高強度輕質材料製成。強度高,防水、防火、防潮性能優良,適用於承載要求很高的設備機房、程控機房、監控機房等。

全鋼地板的種類

1、陶瓷防靜電地板

採用防靜電瓷磚作為面層、複合全鋼地板或水泥刨花板、四周導電膠條封邊加工而成(沒有膠條的陶瓷地板在磕碰時容易掉瓷)。具有防靜電性能穩定、環保、防火、高耐磨、高壽命(使用壽命30年以上)、高承載(均布載荷1200kg/平方米以上)、防水、防潮、裝飾效果好等優點,適用於各類機房。缺點是地板本身較重(一塊地板15kg以上),對樓板承重有一定影響;另外也需要專業的安裝工人才能安裝好,否則會安裝不平整。

2、全鋼防靜電地板(非標型和國標型兩種)

是採用高耐磨的三聚氰胺HPL防火板或pvc作為面層(北方地區由於氣候乾燥,不易使用HPL防火板貼面),鋼殼結構基材,另外根據有無黑色膠條還有無邊和有邊之分。

一般的工程商選擇非標型(導靜電性和承載等方面都難達到要求),因為價格低。要求高點的採用國標型。

全鋼地板的優點是施工方便,安裝后也不會存在縫隙問題,更換方便,缺點是面層材料不耐磨、壽命短,容易起皮翹角,過幾年就要更換。

3、鋁合金型防靜電地板

產品採用優質鑄鋁型材,經拉伸成型,面層為高耐磨pvc或HPL貼面,導電膠粘貼而成,具備基材永久不生鏽多次使用之功效,從而有效解決了複合地板及全鋼地板的產品缺陷,而量身定做的高檔防靜電地板,但其造價太高。

4、全鋼OA網絡地板

OA地板是一中新型的樓面建築材料,是為方便現代化辦公摟面、辦公房間的網絡線路擴充而設計的一中地面裝飾方法。解決了傳統樓面、牆體內預埋布線而產生的許多令設計師頭痛的難題。適應了智能化樓宇中信息自動化技術對所處環境的特定要求,使得各項操作系統和控制系統有效聯繫在一起,辦公自動化高,場所更加舒適、整潔、美觀、高效、便利、靈活。

小坪數也能打造幸福空間

室內設計是增強建築物內部的藝術和科學,以便為使用該空間的人們創造更健康,更美觀的環境。室內設計是自建築設計中的「裝飾」部分演變而來。他是對建築物內部環境的再創造。室內設計可以分為公共空間和居家兩大類別。當我們提到室內設計時,會提到的還有動線、空間、色彩、照明、功能等等相關的重要術語。

舖設木皮板使用心得
40年以來,對於天然木性長期累積的專業經驗,讓設計者往往在面對〝木〞的難題:無論是各式樹種木皮的表現還是應用,均相信與科彰的互動過程中可啟發更多元的構思並且獲得更滿意的結果

OA人體工學椅哪一款好做?

德立期許於每個服務的個案中,皆能賦予這個看似傳統的商品『新生命、新氣象。』

全鋼防靜電地板的優勢

1、抗靜電性能

具有抗靜電性能,這樣它就更加穩定。另外它的承載能力強、耐衝擊性能好,互換性好、表面材料抗靜電、防水、防火、放腐蝕等。但是一般使用於大、中型的計算機機房、各種電氣控制機房等。

2、優質合金冷扎鋼板

全鋼防靜電地板的外表經過磷化後進行靜電噴塑處理,從內部填有425#標準的純水泥,但是表面粘貼有高耐磨的防火高壓層板或pvc板,在四周還鑲嵌有導電邊條。

全鋼防靜電地板的特點

1、全鋼的結構,數控多點焊接,結構堅實、平整度高、承載能力強。鋼殼靜電噴塑,耐磨、防潮、防腐蝕。

2、強力環保膠水粘貼高耐磨飾面,它不僅不起泡、不脫膠,有效防止靜電,還有裝飾性強,抗污阻燃。

3、地板四周採用優質膠邊牢固鑲嵌,邊角整齊,尺寸精度高。502膠水二次加固,穩固性高;全鋼的四周支撐,組裝靈活,下部空間可作為布線及空調通風用,維修方便。

4、全鋼地板可任意切割,但是安裝附件方便。對於超重設備而言,只要在地板下增加支架,即能解決承載問題。

為什麼全鋼防靜電地板的下底板是半球型

全鋼防靜電地板由上下兩層鋼板組成,下底板一般質量都要比上鋼板質量好,這樣全鋼防靜電地板才能很好的拉伸成半球型,下底板的半球型設計能增加與上鋼板的接觸面,起到穩定填充的發泡水泥的作用,減少走路時的空洞感,提高穩定性,如果機房內鋪設的防靜電地板走起路來三步一搖,五步一晃是非常危險的,很有可能發生事故。

此外,防靜電地板下底板的半球型設計能大大提高全鋼防靜電地板的承載能力,如果一塊防靜電地板承載力不夠,會容易變形,不僅無法支撐重型設備,可能連人走在上面都會有安全隱患。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1910/1621752.html

找尋北部家具工廠推薦批發廠

簡練的設計主軸中,大型家具、佈置家飾品自然成為室內空間的重點之一

實木地板哪有幾種款式?該如何選購適合的材質呢?

家中如想要有實木的感覺,但卻居住在潮濕的地方如海邊、山上,就建議選擇海島型木地板;想有實木質感且居住地乾燥,預算也許可,則可選擇實木地板;家裡有小朋友奔跑遊戲,或有易刮傷木地板的寵物,則建議選擇超耐磨木地板。

找尋商辦大樓周邊環境造景設計團隊?

承園景觀工程承接各企業大樓商辦景觀設計,善用空間感營造企業形象,為後續養護思考低維管理,為景觀營塑巧妙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