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溶脂瘦腿效果怎麼樣 光纖溶脂減肥效果好嗎

光纖溶脂是現在很流行的一種瘦身方式,對於不想運動或者節食的人來說,光纖溶脂可以快速幫助我們達到瘦身的目的,那麼光纖溶脂瘦腿的效果怎麼樣呢?

光纖溶脂瘦腿效果怎麼樣

光纖溶脂瘦腿的效果顯著、理想。該手術是通過減少脂肪數量達到腿部塑型的效果。手術操作原理是利用特殊的光纖設備作用在需要溶脂的部位,讓皮膚下方的脂肪細胞不斷溶解,再以新陳代謝的方式排出體外,以此達到瘦腿的目的。術后的效果比較明顯,手術給人體組織帶來的創傷也相對較小,而人在成年之後,脂肪細胞一般都不具有重生的可能性,所以手術效果的維持時間相對較長,一般不容易反彈。

光纖溶脂減肥效果好嗎

光纖溶脂減肥手術的效果是比較明顯的,手術操作的原理是利用特定的光能作用在皮膚的脂肪層對脂肪進行分解液化,然後達到減肥的效果,術后求美者的身材線條感增強,變得更纖細勻稱。光纖溶脂所排出的是人體內的脂肪細胞,人體脂肪細胞總量恆定不變,所以術后不會新增,效果很穩定,保持的時間比較長久,但是手術對求美者也有更高的要求,要注意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不能暴飲暴食,而且要適當做一些運動,這樣可以有效的防止脂肪的過度堆積。

光纖溶脂手術過程

首先,在溶脂的地方做標記然後進行局部的麻醉。醫生會往深層脂肪處打一種消腫液的藥水,他可以有效的止痛,並且減少我們的出血量。同時還保護了周圍的組織和器官在溶脂的過程中不受到傷害。接下來醫生會將激光束通過光纖插入真皮層中。我們的脂肪細胞及其周圍的組織會被它分解。雖說離光纖最近的脂肪細胞應該最快被光電複合能量所破壞。但有的時候卻不一定把脂肪細胞一下消滅掉。但是激光的能量可以改變細胞膜的通透性。這樣就可以使脂肪細胞膨脹,最終會在之後的一兩個月內徹底消亡。

擺脫大嬸樣,音波拉皮緊實拉提皮膚,變身美魔女

我們的服務項目: 肉毒桿菌除皺‧肉毒桿菌瘦臉‧肉毒桿菌瘦小腿‧晶亮瓷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隨著風氣的開放,隆乳豐胸的相關話題及手術都是日益提升。乳房不僅是女性的性徵,同時它也能增加女人的魅力與自信。

對抗老化新法寶,肉毒桿菌素注射,消除你的皺紋逆齡回春

醫生會就皺紋部位與程度,判斷所需的劑量及施打部位,注射入需要治療的皺紋部位

常見醫美問題-聚左旋乳酸QA

聚左旋乳酸主成份為聚左旋乳酸 (Poly-L-lactic acid / PLLA),是一種與生物相容且能在體內自行分解代謝的物質,醫學上已使用超過30年

光纖溶脂的優勢

1、恢復時間短:少數人可以立即返回工作,不過醫生通常會建議休息一两天。

2、輕微的不適:治療過程中沒有痛苦,麻醉消減后,只會覺得像是劇烈運動后的疼痛。光纖溶脂身上的淤傷也小得多。

3、創傷小:光纖套管通過皮膚皺紋處的一個小空插入,這樣可以掩蓋疤痕。

在激光溶解脂肪的同時,它還可以凝固小血管的兩端。在治療區域出血不明顯后,彈力服的穿着也較隨意。

4、術后的護理:3個月後,幾乎和正常的皮膚沒分別,很難憑肉眼找到刺入點。

來源鏈接:http://www.5h.com/mr/190603.html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

我原本就有在打Thermage的電波,往後我是否都應該改打ThermagFLX第四代鳳凰電波呢?

什麼是水微晶?

微晶瓷亦可刺激纖維母細胞,使自體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皺紋,讓皮膚變的更飽滿

如何挑選感肌保養品推薦你來植萃保養美學,愛自己!

小紅書親授美體瘦身操怎麼那麼夯呀

想知道女明星能快速瘦臉的方法有哪些?不藏私大公開!

瘦臉的方式一般可以分為食物瘦臉法、按摩瘦臉法、醫美瘦臉法、以及運動瘦臉法這4種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