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方巧治扁平疣還光滑肌膚 讓皮膚細膩光滑的小秘方

扁平疣是一種常見的皮膚疾病,很多人都被扁平疣長期困擾,尤其是夏季,高溫的炙烤下,還可能會出現輕微的瘙癢症。扁平疣又愛出風頭,喜歡出現在人體暴露部位,扁平疣的存在,着實傷面子,讓人“顏面無存”。然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如何讓肌膚光滑如初?的民間單方驗方來幫忙!

無花果鮮恭弘=叶 恭弘汁治扁平疣

將無花果鮮恭弘=叶 恭弘折斷或將其嫩枝折斷,把滲出的汁直接塗抹在患處,每日3~5次,治療3~5天即愈。

白鮮皮白礬製劑治療扁平疣

白鮮皮60g,加水300ml浸泡30min,煮沸後文火煎20min,用紗布過濾去渣,加入白礬10g溶化調勻,即可使用。治療時用棉球或棉棒蘸藥水塗擦疣體,每日塗擦5~7次,塗擦時從疣體的中心向周邊擦,8~15天為1個療程。

蘆薈治療扁平疣

取新鮮蘆薈,以恭弘=叶 恭弘厚大者為佳,剝開恭弘=叶 恭弘皮,用其汁塗擦患部,每日3次,每次15min,1周為1個療程。

中藥治療扁平疣

大青恭弘=叶 恭弘30g,薏苡仁30g,生地榆30g,蒼朮35g,每日1劑,水煎服。並用藥渣泡洗病變部位。治療6天為1個療程。

服藥期間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巧治扁平疣

新鮮蒲公英300g,洗凈,用開水燙后,放入香油、味精、細鹽,拌為涼菜即可食用,其味道鮮美,一般服3~5次扁平疣即可去除。

蒼耳子酊治療尋常疣、扁平疣

蒼耳子10g,浸泡於75%酒精50ml內,密封浸泡7日。濾渣取液用棉球蘸藥液塗抹患處,每日數次。尋常疣用藥10日即可,扁平疣7日即可。停葯10~20日後其疣自行脫落。

治療扁平疣驗方一則

板藍根30g,牛蒡子20g,薏苡仁30g,香附30g,紫草30g,木賊草30g。水煎,頭煎口服,二煎取汁洗患處,每日2次。可配合用肽丁胺擦劑塗患處,效果更佳。

薏苡仁白糖治療扁平疣

知名藝人也愛童顏針,不藏私大公開!!

世界領導品牌Allergan BOTOX愛力根保妥適,獲衛生署及美國FDA核准美容除皺用途的肉毒桿菌素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

水微晶玻尿酸效果如何?

玻尿酸可施打在大部分凹陷處,如法令紋、淚溝等

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

每個人對聚左旋乳酸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流失較嚴重的可能要4-5次

推薦10種夏天瘦臉食譜,照著吃還你輕盈體態!

肉毒桿菌是現在相當普遍的瘦臉方式,如果不是因為骨骼的問題,其實就可以不用動刀

每日取100g薏苡仁,煮粥,加白糖食用7~10天。

白糖味甘,性平、無毒,入脾、肺經,可滋陰潤肺、和中益脾、舒緩肝氣、生津止渴;薏苡仁味甘、淡,性微寒,具有利水滲濕、除痹、清熱排膿、健脾止瀉之功。兩者合用,療效滿意,值得推廣應用。

治扁平疣驗方兩則

1、靈磁石50g,紫貝齒30g,桑恭弘=叶 恭弘15g,川貝母5g,代赭石40g,白芍10g,金銀花15g。水煎,日2次服。

2、薏苡仁100g,煮熟一次吃完。每日1劑,連服4周以上。

10個讓皮膚細膩光滑的小秘方

1.將香蕉搗碎,加入牛奶,塗在臉上。20分鐘后洗凈,可以使你的皮膚細膩光滑。

2.把雞蛋清和蜂蜜攪拌均勻后塗在臉上可以使皮膚光滑並減少皺紋。

3.把薑黃粉末和牛奶混合后塗在臉上可以去除曬斑和減少臉上的汗毛。

4.把麥片、乳酪和西紅柿汁攪拌均勻塗在臉上,20分鐘之後再用涼水洗乾淨,可以幫助恢復晒黑的皮膚,使皮膚有光澤。

5.把生土豆片貼在臉上可以減輕雀斑顏色和疤痕。

6.黃瓜汁是很棒的緊膚水。把黃瓜汁均勻塗在臉上可以收緊毛孔。15分鐘後用清水洗乾淨。

7.黃粉和酸橙汁也可以幫助恢復晒黑的皮膚。酸橙汁是天然的漂白劑。

8.蜂蜜可以使皮膚細膩光滑有光澤,並減少皺紋。

9.桔類水果汁是對付油性皮膚的好選擇。

10.用冰塊摩擦皮膚可以收緊毛孔並促進血液循環。

http://www.360changshi.com/bj/wenti/743355.html

想知道醫美新技術Thermage FLX施打診所在哪裡?鳳凰電波資訊懶人包大公開

Thermage®FL美之約X鳳凰電波在探頭的進化上,新的4.0探頭是紫色,4cm2相較前一代黃金探頭增加了33%的面積

微整型隆鼻微晶瓷玻尿酸哪個持久性好?施打前停看聽!!

微晶瓷.晶亮瓷具有填補功能,可改善皮膚凹陷、不滿飽的情況,如鼻子或下巴不夠尖挺等問題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

毒桿菌是一種從細菌的分泌物,經高科技純化萃取的蛋白質。其主要成分為高度純化的「肉毒桿菌素A型」

杏仁酸施打經驗分享與交流!

有些人的臉型看起來較方正,可是現在大多流行瓜子臉,那該怎麼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