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太心急,真的不適合去整形!

急性子的人凡事都喜歡“爭分奪秒”,甚至是整形美容這種高風險的事也不例外,恨不能一秒變仙女。殊不知所謂“心急吃不了熱豆腐”,越過於急躁,越是容易出現整形手術后不滿意的狀況。

你若太心急,真的不適合去整形!圖1

特別提醒,以下三種整形手術時機是萬萬不能着急的!

1、手術時機“不能急”

相當一部分整形手術和幾乎全部的美容手術,都不是非做不可的,即使做也是可以擇期進行。因此一定要選擇最好手術時機,常言道,“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在做手術之前一定要把工作、生活節奏安排妥當。

有一點需要特別注意,就是一些限制手術時機的具體因素,比如:女性應該避開例假期、疤痕手術需等待疤痕充分軟化成熟、手術部位附近如有癤子等炎症病灶,必須消除后才能手術等等,應聽從醫生叮囑。

手術前思考清晰了再去手術,手術前沒有很清楚的考慮明白,着急的就把手術做了,術后很難恢復到之前的樣子,這個必須要有非常充足的思想準備。考慮不清晰,不建議立即手術。

你若太心急,真的不適合去整形!圖2

2、手術過程中“不能急”

不少求美者一進手術室就特別緊張或特別興奮,在手術過程中往往不斷催促醫生,反覆詢問手術進程,希望手術趕緊結束。事實上,這種急切的心理,真的需要調整一下。這樣醫生在某種程度上也會加快手術的步伐,着急給你做完,這樣可能手術的效果也會減半。

局部麻醉的手術,雖然每個手術都有一個大致的時間範圍,比如單純玻尿酸隆鼻10分鐘左右,而如果是複雜的隆鼻手術的話時間大約1個半小時-3個小時左右。具體手術時間,還需要結合手術方法和醫生的技術純熟度來定。

真正愛美的小仙女都知道,做個半永久紋眉還得1小時呢。其中,眉形設計就佔了一大部分時間。任何整形手術也是一樣的,手術前的設計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一個部分。畢竟,只有術前設計合理、協調,之後的效果才能令人滿意。因此,急是急不得的。

所以,千萬不要催促醫生趕緊結束,相反,你應該充分理解和配合耐心的醫生,這樣才能把手術做到最好。

你若太心急,真的不適合去整形!圖3

3、術后恢復期“不能急”

由於術后往往不能出門,很多求美者術后容易整天對着鏡子看自己,越看越腫脹,越看越彆扭,越看越着急……簡直度日如年,心急如焚。天天問醫生,急燥不堪。這種水腫,醫生真的也是沒有辦法,只有等待。

實際上大可不必,須知手術再精細也是一種創傷,人體都會對此產生出血、腫脹、疼痛、炎症等反應,這些變化要消退,總得需要一定的時間。就像不能指望莊稼今天種下種子明天就能收割一樣,手術也不能指望今天剛做完,明天就不腫不疼漂漂亮亮了。

很多手術的術后恢復不是以“天”,而是以“星期”甚至以“月”或者年作為計算單位的,所以一定急不得。

PS:對於術后恢復過程中出現的任何問題都不能大意,發現異常要及時聯繫手術醫生,以便問題能及時處理解決。

【其他文章推薦】

※擺脫大嬸樣,音波拉皮緊實拉提皮膚,變身美魔女

※常見醫美問題-音波拉皮Q&A

※常見醫美問題-聚左旋乳酸Q&A

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

※進行削骨手術很可怕嗎? 專業醫師詳細解說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淚溝顯疲憊老態,想知道該如何去除還你好氣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