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蛋白線面部埋線提升

1、什麼是蛋白線面部提升?


蛋白線面部提升,就是將可吸收的倒刺線植入皮膚組織,利用線材的提拉力及交錯形成的網狀結構,實現皮膚的緊緻上提。

2、蛋白線提升有那些優勢?

首先,這種方法屬於微創操作,只會在髮際線內留下針眼大小的入針點,一段時間后即可恢復;第二,無需拆線,植入的線材可被人體自行吸收代謝;第三,顯效快速,線材植入當時即可看到提升效果,同時,它可刺激膠原增生,作用於皮膚組織

3、蛋白線面部提升的適應人群


適應人群:不同的人皮膚的狀況都有所不同,總的來說,適合面部埋線的人群年齡一般在30歲到45歲之間,有一定皮膚松垂的人群。面部蛋白線提升技術對於提拉鬆弛的肌膚,改善臉型,消除過早老化問題是有一定的效果的。

適應區域:外眼角下垂,輕中度的鼻唇溝加深以及面頰部的鬆弛。

4、蛋白線面部提升怎麼做?

簡單來說,就是將可吸收的線材植入皮膚組織,但這種植入不是簡單的排列,有兩個關鍵點:着力點的定位與編織。

試想,如果沒有着力點,線材以什麼作為支撐來提拉皮膚?所以,根據解剖結構尋找到合適的着力點,線材才可以很好地“借力”,以實現皮膚的上提;而橫縱交錯的網狀排布,則可以起到皮膚的作用,並刺激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增生,使皮膚逐漸形成自體支撐結構。提拉+支撐,由此將鬆弛下垂的皮膚恢復原位。

5、蛋白線提升的恢復期

蛋白線提升屬於微創手術,所以,總體上來說術后所需恢復時間是比較短的。

一般來說,術后3—5天可基本恢復;一周之內不要用力揉搓面部,也盡量別做誇張的表情;2—3個月左右,提升效果逐漸顯現,並隨着時間的增長會越來越好;6—12個月左右,體內的線材逐漸被代謝。

6、有效期及其缺點

通過倒刺線的這種提拉方式的提升效果在某種程度上講,肯定作用力是有限的,力量的有限和維持時間的有限性。如果提升線過多、力量過強就會使得面部過於僵硬。蛋白線的提升維持時間根據個人體質以及不同的鬆弛程度不同,一般維持時間在1-2年。如果結合開刀手術的方式加蛋白線提升會有更好更持久的效果。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其他文章推薦】

淚溝顯疲憊老態,想知道該如何去除還你好氣色呢?

※懶人瘦臉激推睡前二步驟,讓你輕鬆擁有瓜子臉!

※有效擊碎去斑,皮秒新技術喚醒年輕肌力

※找回青春緊緻小臉,電波拉皮施打經驗分享

※如何透過LPG體雕重塑理想曲線?

※霧眉飄眉差別在哪?哪一個看起來比較自然?

※找回青春緊緻小臉,電波拉皮施打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