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貼時尚髮型風潮!即看新世代歌手麗英、泰妹、Elka分享Dyson Airwrap頭髮造型~】

681646
chavi-lee
true
desktop
606485276170272

【緊貼時尚髮型風潮!即看新世代歌手麗英、泰妹、Elka分享Dyson Airwrap頭髮造型~】



By on 17 Jul 2023
Project Editor

作為百變女生,衣服要多變,髮型也不能馬虎!但有沒有Sis也跟美編一樣是手殘黨,平日很難用到造型器拯救一頭毛躁鬆散的頭髮?新世代歌手麗英、泰妹、Elka@Lolly Talk分享了她們的Styling秘技!就是使用Dyson Airwrap多功能造型器,令手殘黨都只需要簡單幾步就能輕鬆塑造出直捲多變造型~

一機有齊6款配件,包括軟質順髮梳、硬質順髮梳、30mm長型髮捲、40mm長型髮捲、康達抗毛躁風嘴、圓頭豐髮梳,乾髮同時造型,一次滿足美編隨時轉換髮型的心願呢!

Photo from Dyson

 

#Dyson氣流科技,乾髮、順髮、捲髮一吹實現!

女生每天起床到踏出家門,由梳洗、挑選衣服、化妝⋯⋯時間總是非常緊張!不想讓亂髮打亂全盤計劃,Dyson Airwrap乾髮+造型一步到位,配合強勁氣流,利用頭髮從濕到乾能重新塑型的特性,結合水分和不傷頭髮的溫度,一機乾髮、順髮、捲髮同時做到!可以省掉早上不少與頭髮糾纏的時間呢!(笑)加上獨有的抗毛躁風嘴,出門前一吹隱藏毛躁髮絲,秒添光澤,髮質從此不一樣!

 

#零技巧-打造自然不敗捲髮造型!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Y2K熱潮勢不可擋,想塑造不一樣的髮型卻無從入手?特別是最花技巧的捲髮造型,不論是手勢、角度、方向,一個不小心就會失敗或左右不平衡。同樣身為手殘黨的美編試用過Dyson Airwrap後,就像打開了新世界大門,超易上手!只需要用手輕輕挑起一束頭髮貼近髮捲,它的康達效應流就會自動將頭髮吸附並捲起!它更配有30mm及40mm髮捲,不同捲度或長短髮的Sis都適用,毫無技巧都能塑造不同髮型。

這次泰妹運用了30mm髮捲,屬於髮量多的她都能輕鬆打造出豐盈慵懶的捲髮造型。再用圓頭豐髮梳簡易吹出空氣感瀏海。髮質柔順有光澤,頭髮曲線即時顯得更完美呢~

 

#內彎、外彎一扭即轉!智能熱控技術不再怕燙及傷頭髮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局部塑身有效嗎?醫美最夯午休體雕,躺著就能改善胖肚、肥腰醫洗臉 粉刺吸出來!讓臉更光滑!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自體脂肪、果凍矽膠、絨毛面和光滑面,隆乳,常見醫美問題-杏仁酸QA現在想要透過醫美的方式瘦臉,一般都會選擇整形外科手術或是微整形,淚溝顯疲憊老態,想知道該如何去除還你好氣色呢?瘦臉激推睡前二步驟,讓你輕鬆擁有瓜子臉!找回青春緊緻小臉,電波拉皮施打經驗分享晶亮瓷微調鼻子、下巴好自然,打造上相V臉明星保養的新祕密,施打美白針改善六大皮膚暗沉問題!消脂針成為新一代局部雕塑利器!肉毒桿菌是一種從細菌的分泌物,經高科技純化萃取的蛋白質。跟前一代CPT電波同樣為經過美國FDA認可的非入侵性療程。退化性關節炎施打玻尿酸真的有用嗎?你所不知道的神奇功效!霧眉飄眉差別在哪?哪一個看起來比較自然?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微整型隆鼻微晶瓷玻尿酸哪個持久性好?施打前停看聽!!知名藝人也愛童顏針,不藏私大公開!!全台維修東元服務站

身為捲髮新手,一定遇過外捲、內捲傻傻分不清,捲了後才發現左右不對稱!Dyson Airwrap的升級版髮捲,具備左右方向氣流,一扭即轉,一支髮捲分別為兩邊頭髮捲成理想的曲度。

Elka分享她的微捲短髮造型使用30mm髮捲,為短直髮瞬間增加層次及豐盈感,魅力轉眼不同!曾經也像Elka一樣留有短髮的美編以往用捲髮器都很怕燙倒面或頸。而Dyson Airwrap利用氣流代替傳統高熱力造型器,更有智能熱控技術,每秒測量氣流溫度超過40次,不怕燙傷手或面,更可避免高溫傷害頭髮和令頭髮褪色呢!

瀏海Elka則使用軟質順髮梳,一梳秒變微彎的空氣瀏海~就如髮型師一手髮梳與一手風筒一樣,居家都自行塑造簡易時尚的吹髮造型!

 

#出門前必學,麗英柔順直髮秘技!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獨愛直髮的Sis不要以為不需打理!扁塌毛躁,絕對會令外觀大大扣分~這次麗英使用Dyson Airwrap順髮梳,就能在吹乾頭髮同時快速創造出柔順直髮造型,再用抗毛躁風嘴,隱藏毛躁,光澤UP!順髮梳設有硬質及軟質,無論任何髮質的Sis都適用,輕盈柔順的頭髮更可維持一整天呢!

 

#手殘女秒變自己的居家造型師~立即入手:

一頭具空氣感的自然捲髮、柔順光澤的直髮,除了可令造型更百變外,心情都會隨之而好。這款Dyson Airwrap多功能造型器可以輕鬆操作,零失敗打造多款時尚髮型,想跟新一代歌手麗英、泰妹、Elka一樣多變,各位Sis都快點入手打造時尚髮型,散發獨有魅力啦!

 

 

Text: GirlStyle Editorial
Photo source: Dyson
Featured for: Dyson

 

*本文章的圖片均經其本人或其公司授權,其他媒體不得轉載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