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新增兩例!全國共13例確診 國內首例痊癒親手信感謝將出院_童顏針

※飄出大嬸味,鳳凰電波讓你恢復年輕光采

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是全方位震動,實測結美之約果更能干擾痛覺,也增加探頭與肌膚的浮貼度。

又新增2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6)日公布國內新增2例境外移入嚴重傳染性肺炎病例,分別為北部40多歲男性及20多歲女性。男性個案去(2019)年12月至武漢工作,1月17日自武漢前往遼寧,2月2日自遼寧省大連市返台,3日出現發燒、咳嗽、頭痛等症狀,4日就醫。女性個案長住武漢,1月21日自武漢經深圳返台,2月1日出現咳嗽有痰及胸悶症狀,4日就醫。兩名個案均診斷有肺炎情形,經通報檢驗確診,目前均收治隔離病房,病情穩定,醫院及衛生單位已啟動疫情調查及接觸者追蹤等防治工作;國內截至目前累計確定病例數共13人,病情皆穩定,且有1人恢復良好,近期內可出院。指揮中心持續守住疫情,我國至今仍未升高至社區感染。

指揮中心統計,昨(5)日國內新增55例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通報個案,目前累計通報1,290名個案,含13名確診、1,135名排除、餘隔離檢驗中(98名初驗陰性、其餘待檢驗)。13名確診個案病況穩定,持續住院隔離。首例個案之接觸者除1人陽性確診外,其餘均已解除列管;今日新增2名個案之接觸者追蹤中;其他10名個案接觸者總計493人,其中12人有症狀已通報(10人已排除、2人檢驗中)。另2月3日晚間自武漢返台的台商團,截至目前5人後送收治負壓隔離病房,其他242名集中隔離檢疫者持續密切健康監測,其中5人有症狀(2人將後送醫院採檢)。
依據中國大陸疾控中心通報及各省市區衛生健康委員會公布資料,中國大陸全部31省市區(不含港澳特別行政區)累計確診28,018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個案,較昨日新增3,694例,其中3,859例重症,563例死亡;另有疑似病例24,702例;多地區出現社區群聚。累計密切接觸者282,813人,追蹤中186,354人。
除台灣之外,國際間累計211例確診病例,分布於26個國家/地區;病例數以泰國25例、新加坡24、日本21例(不含無症狀4人、郵輪上檢出病毒陽性10人)、香港21例、南韓19例為多;病例中有2例死亡,分別為菲律賓及香港各1例。

國內首例痊癒將出院 親手信感謝防疫及醫護人員

指揮中心也宣布,國內首例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臨床症狀改善、三次採檢皆呈現陰性、X光結果亦有改善,目前恢復狀況良好,已解除隔離限制,可安排出院,並建議後續居家自主管理、定期回診、有症狀通知醫院。個案於今日對第一線防疫人員及護理人員表達感謝。

國內首例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臨床症狀改善、三次採檢皆呈現陰性、X光結果亦有改善,目前恢復狀況良好,已解除隔離限制,可安排出院,並建議後續居家自主管理、定期回診、有症狀通知醫院。個案於今日對第一線防疫人員及護理人員表達感謝。
指揮中心表示,該名個案返國時自覺不適,聽見機上檢疫廣播後主動告知空服人員自身狀況,使檢疫人員可即時因應,給予最適當的處置並立即送醫,不只給予該個案即時的醫療幫助,更沒有危害到身邊的人。個案經治療後已無大礙,並已無檢驗出新型冠狀病毒,今日以手寫稿及錄音檔提供本中心,敘述治療過程中,醫療團隊對她無微不至的治療與照護外,還適時給予支持與鼓勵,使她能順利痊癒,對此表達最大的感謝與敬意。
該個案於手稿中亦特別呼籲,在台灣真的很幸福,如果大家能抱怨少一點,快樂就會多一點,感恩多一點,相信我們的世界更美好,再次謝謝疾管署及所有的醫療團隊。
指揮中心表示,在此感謝全體第一線防疫人員及醫療團隊的辛勞與付出,也提醒國人務必配合指揮中心相關防疫措施,共同守護全國國民健康安全。

※推薦10種夏天瘦臉食譜,照著吃還你輕盈體態!

肉毒桿菌是現在相當普遍的瘦臉方式,如果不是因為骨骼的問題,其實就可以不用動刀

武漢肺炎台灣首例病人感言

〝没有任何一個人想要生病〞當我看到陳部長在新聞上哽咽落淚的那一刻;我忍不住心中滿滿的感慨。我要向第一線的所有防疫人員說聲:您辛苦了!謝謝你們! 您試想,明明知道有被傳染,會有危險的事,你會去做嗎?

但第一線的護士、防疫人員,為了要治療我,要幫助我,他們卻必須接觸我、面對我,甚至天冷了為我多拿一床被子,幫我拿熱水、飯菜冷了還幫我微波加熱了送進來,我的嘴唇裂了,馬上幫我聯絡醫生,幫我拿藥拿棉棒,醫生也不厭其煩地為我說明我的病情、給我鼓勵,真的真的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謝謝你們。

在大陸工作,一直沒有習慣在大陸看醫生,在回台前知道感冒,由於沒有發燒,所以也只是想回來看個醫生就會沒事,所以依照自己早就做好的計畫回來過節,下機前所聽到飛機上的廣播,說著有不舒服要告知空服人員,我想自己感冒加上有點喘,就主動告知,說真的沒有想到就這樣這個年在醫院過,但也因為這樣也救了自己一命,也沒有危害到身邊的人,想想如果自己沒說就走出機場,那後果……

當21日得知確診為武漢肺炎,我真的是晴天霹靂,完全嚇呆了,謝謝家人從我住院,雖然回來一直沒法見到,但一直在醫院陪我,給我送三餐、給我最大的精神支柱,當然還有身邊的好朋友們一直給我鼓勵,真的非常感恩好謝謝你們。

在台灣其實真的很幸福,如果大家能抱怨少一點,快樂就會多一點,感恩多一點,相信我們的世界更美好,再次謝謝疾管署及所有的醫療團隊,謝謝你們,太感恩了!

健康醫療網:

關鍵字: , , , , ,

※知名藝人也愛童顏針,不藏私大公開!!

世界領導品牌Allergan BOTOX愛力根保妥適,獲衛生署及美國FDA核准美容除皺用途的肉毒桿菌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