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培訓界眾籌第一高手

兩岸培訓界高手齊聚 獨門絕活衆籌傾囊相授

道增智會」,不僅是歷史最久的培訓講師社群,幾年來場場爆滿的課程,更被譽為「此生必去的講師研習營」,是什麼樣的魔力,讓兩岸各地講師蜂擁取經呢?

在大陸被譽為兩岸培訓界眾籌第一高手的博士,在中國大陸北京、上海、廣州、深圳開出眾籌落地班33梯次,班班爆滿!所謂教練的等級決定選手的表現,因此當王博士7/22及7/23在中和總和開設眾籌班,未經廣告就已超額爆滿!

眾籌二字對一般人來說,可能很陌生,其實就是台灣所說的群眾募資,但博士更喜歡用眾籌二字,因為眾籌的範圍更廣,可以籌錢、籌人、籌智、籌物資,更可以無所不籌!

王博士認為眾籌就是空手套白狼,可以用創意來眾籌,但千萬不要辭職來眾籌,因為可能會失敗,但若請辭工作,只能背水一戰!但要成功,首先要讓自己變強,自己準備好了,人脈才有用!

為了要向眾人籌募,就必須提出你的BM(商業模式)、BP(商業計畫)以及Marketing(行銷),而眾籌的核心就是影片,透過眾籌將構想落地逐步實踐。王博士在二天的完整課程內,將教會您眾籌全部的技巧與眉角,課後立刻實做,立馬見效。

即將成為明年八大明師的吳宥忠,他認為這兩天的課程讓他獲益匪淺,大大改變了他的思維,他認為過去的時代,許多人要苦幹實幹,才能有一些小小成果,但是現在透過眾籌,也許你只是小小的五人公司,就能行銷全球,可見眾籌的魅力。